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pril 26, 2010

大头贴

只是
只是
想放昨天拍的大头贴而已啦
哈哈

越看越开心
对着照片
我也可以哈哈大笑
一个两个的表情
实在是太有趣了
哈哈

来看照吧~











最爱这张啦
12345678
^^~









我们五个女生的啦
还有另外8张
不在我这里=.=




那个笨蛋宝贝
竟然吃醋wor
因为没得跟我拍咯
哈哈
上次本来要拍
可是我却说不要
哈哈
宝贝
人家是为了你的钱包着想嘛
不要浪费钱丫
嗨哟
下次咯
呵呵

今天一大早起来
erm...
不能说一大早啦
我醒来时已经12点中午了
哈哈xD
累过头嘛
不过
我很像每天都睡到12点
xD
昨天
我很像梦到宝贝了
醒来
我脸都还没洗
拿了纸和笔
就趴在地上画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只知道我很想他

宝贝
我新鲜出炉的照片涅
第一个就想给你看
虽然很丑=.=
不过有满满的思念涅
大概猜到你会几点上网
就快快放上去
宝贝
米修





I love Tan Jia J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