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1042010

心情
终于有好点啦

昨天
听到宝贝的声音了
有很高兴
该满足了
一打来
就叫我关电脑=.=
真的好想你哦

最近
胃口减低
几乎没吃东西
不是我不要吃
是我吃不下
你看到吗=.=
其实妈咪都有发现到
问我原因
我只是说没胃口
其实
真正的原因
只有自己知道
不想说
因为不想被她骂
刚才
妈咪说我明显瘦了
肚子也没了
害我高兴了下
还叫我不要再减了
现在刚刚好
再减真的会变骨头
之前还骂我肥=.=
原来
思念
是最好的减肥药


不准骂我xD

想你
我可以很饱

最近
变草食动物了
不是因为怕肥
只是不喜欢肉
不是因为挑食
只是不想杀生
哈哈哈哈哈哈
xD
可能是受妈咪影响吧
不过
我不会改吃素xD
我爱绿色青菜~

发觉
自己的厨艺
越来越好了
哈哈哈哈
去kem回来之后
应该有3个多月没靠近煤气炉了
那一次下厨
还会手忙脚乱
=.=
这几天的晚餐
都是我在准备
谁叫妈咪做工咧
突然又很有下厨的兴趣
还给妈咪赞了一下
不过
纯粹是为了偷吃
哈哈哈哈哈哈xD
也很好啦
在饭桌上
也没听到怨言了
弟弟也静静了
哈哈哈哈
证明我及格啦
原来
看着自己亲手煮的菜被吃光
是件很幸福的事^^
老公!
我等你回家吃饭啊>.<
现在要做的涅
是一直练习
做出真的能见人的菜=.=
之后
就是拼书
我要做
出得厅堂
入得厨房
的好老婆
哈哈哈哈xD


如果妈咪准许
我现在
就不会上网
无聊在这里写部落
我应该是
目不转睛的
盯着宝贝看
哈哈哈哈
把全部全部的注意力
放在宝贝身上
离开后
我们几时还能见面?

其实
我看到
听得到
闻得到
留下的身影
声音
和味道
我怀念的

记得吗?
你的心跳
只有我听得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