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pril 19, 2010

相信?

不知道是自己
太过在乎
还是你
太过放松

昨晚
又哭了
我就是爱哭
怎样

为什么现在安慰我的人
不是你?

简单的一句谎言
剥夺
我对你所有的信任

夸张?

还未称得上
还有更夸张的

我不能容忍
任何一句骗话
我相信
不只是我
所有人都是
即使是件小小事
即使是句小小骗话

第一句骗话
不要紧
我会听解释
为什么我得到的
是第二句
第三句的骗话?
事情的真相
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你选择骗我
不要紧
我可以猜得到所有
我就是想象力丰富
怎样?

别人骗我
不打紧
为什么是你
我把全部的信任给你
换来的是
失望
打击

原来
不是我多心
原来
我的感觉一直没有错

又是直觉?
我不是笨的
全都靠逻辑拼凑的
你还想狡辩什么?
真的以为
我会什么都不知道吗?
看不到
不代表我会不知道!

第一次
我真的生气了
你呢?
会在乎吗
会紧张吗
我什么都看不到
原来我那么渺小
原来我不重要
原来你真的不会害怕

突然
觉得自己
很像白痴
所有事情
都是自己在自导自演
白痴!
醒了!

从此之后
我只会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感觉

被骗一次
就已经足够

很辛苦
我找不到垃圾桶
mummy不在身边
没人了解我
你不要怪我
在这里
乱吠

我有权力去求那一切吗
因为
我不是随时可以呆在你身边的人!
你的行为
态度
语气
已经告诉我一切

我要的
是我服的解释
你的恳求
你的保证
可是
我得到的是什么?
你的理直气壮
你的不在乎
你的不想聊
还有那句
“等你气消再聊吧”
这是什么话?
我气不消
是不是需要跟你说声再见
这就是你对待我的方式

我就是酱
我想要的
你不知道
你是不了解我
还是不了解女生?

一直在问自己
我到底是什么

洪彬枫
你闪远点吧!
你已经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