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24042010

在家
我闷到快发霉
蜘蛛网啦
鸡蛋啦
一大堆
不是我自愿躲在家生蛋
节目空荡荡
我想出去
真的很想跑出去
如果天气好一点

莹生日那天
真的很高兴
好像很久
都没那么高兴了
明天
我要出去
目的不是为了小鬼
我只是想出去走走
总比好过呆在家
受不必要的气
有时
我会期待
开学的那天

最近
我的眼睛
充满电
总是离不开
电脑
电视
电话
不是我想变四眼妹
生活
是不是
就只有如此?
对着电脑
已经有种想呕的感觉
却忍不住它的诱惑
电力已经充满
却没地方让我释放
哈哈
不可以乱乱放电
宝贝会骂

pak cik chin
你说的
我知道
人家对我好
不要接受他的好
酱人家会以为
他有机会
拜托
你太看得起我了吧
我都还没进到学校
我论不及
那抢手的玫瑰
还是你觉得
我最厉害沾花惹草?
哈哈
我只知道
我对人家好
人家就会对我好
不用提醒我有男友
朋友和恋人
我会分得很清楚

那个
我一直对不起的人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
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我一直没站出来讲清楚
是我不对
我想
一直以来
彼此都很清楚明白吧
这是预料中的结局
对不起
如果受伤害
那是我的疏忽

这个世界
已经变了
很害怕
我只想做
那小小的沙子
即使你没有犯罪
也会无端端受罪
还没来得及问清楚
就已经被判了死刑
就是那么的无情无理
旁观的
也只能同情
援手伸出
只会变陪葬
没有谁能控制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好黑
我看到的
只有邪恶的眼睛

有多久
没和我用外星语聊天
无需明白
只要你感受得到

我没有你想象中
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
去伪装
我没有你想象中
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 慌


一直是我
是你认识的我
没有顾忌
坚持疯狂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