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pril 25, 2010

A wonderful day!


现在
超累的

今天
超疯的

哈哈

今天小鬼来太平
对他
是没什么兴趣啦
只是去凑凑热闹
跑到最顶楼望下去
不至于小到像蚂蚁
至少像手指
场面
一点都不high= =
周围没什么人
我就死命在那边喊
不是要帮忙high
只是想释放
哈哈
讨厌=.=
淑仪她们都不帮忙喊的
靠我一个人怎么让小鬼看上来xD

看到一半
我们就走人
不好看=.=
大伙儿都饿了嘛
跑到tesco的food court吃东西
tesco开酱久
我还是第一次坐在food court吃
哈哈
叫了一煲沙煲鸡饭
问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摇头
试问
马来人煮的东西
怎么合我们的胃口?
咸死了>.<
不过
当兵后
我已经习惯啦
哈哈

过后涅
灵莹买了生日蛋糕
打算进ktv吃
上次出来庆生没有蛋糕
这次就补回
哈哈

遇到那个熟悉的陌生人

有点吓到咯
他变了好多好多
感觉
真的很陌生了
不过
还是一样可爱
哈哈
我想
事隔3年了吧
他的样子
一样像还没长大
哈哈

过后就去唱k咯
竟然爆满?
幸好遇到倚维
他们把房间让给我们
真的对他的朋友有点不好意思咯
抢了他们半小时
哈哈
从一进去开始
我手不离麦=.=
一直唱到结束
好爽
哈哈
唱了整整一小时
声都哑了
没办法
ah pong最爱唱了的嘛
哈哈
不好意思
虐待你们的耳朵了
hoho
巧克力蛋糕
我还是有吃啦
刚刚好一人一块嘛
怕肥是其次
我是怕甜啦
哈哈
不过
给面子我们的寿星婆嘛
hoho

过后
就去拍大头贴咯
哈哈
8个人挤一个镜头
还蛮搞笑的
还真喜欢
拍出来的照片
赞哦^^
真的有很开心
拍完后
真的有点要晕倒
可能唱歌时用尽力气了吧
哈哈
过后
我们5个女生
又另外再拍
哈哈
超可爱的涅
尤其是淑仪
哈哈

过后就回了咯
本来还打算吃晚餐的
杰姐家人催了
就回家咯
半路竟然又下雨>.<
其实
都是我预料中啦
杰姐还骂我乌鸦嘴=.=
淋雨咯
很大一下涅
都湿透了
幸好没打雷
不然又要被笑了=.=
再次谢谢杰姐淋雨载我回家
哈哈

到家后
骨头散完
累死
还是要上传照片
答应他们了的嘛
可是照片不是很多
因为
我不是负责拍照的人
哈哈

0000
刚刚好
答应宝贝
到时间
我就会写完
关电脑
所以
塔塔咯

好累丫
眼睛要关了=.=
晚安
全世界
木啊










thx u guys
gv me a nice memory
lov u all
i enjoy myself very much
oh~
a happy day~
a beautiful day~
a wonderful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