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8042010

算一下
还有12天

我还可以恍12天
快点!
节目!
带我出去!

昨天
上网按了下
walau A
真的是进DB
当然咯
谁叫我的学校跟他是邻居

有点跌倒
原来
我的成绩
烂!
朋友几个进HL
虽然我是anti sc
但是
总觉得
自己输了
虽然
art是我想要的
不过
DB不是我想求的=.=
虽然HL和DB
我会宁愿选DB
但人家想进KE啦xD
不要说我进去是为了看男生
我纯粹是为了他的校服
粉红色
很美涅xD
不要说我笨=.=
为了校服当掉自己前途
我是真的想读的
因为
感觉....

我做事都是感觉优先
因为我相信自己
不是意气用事
是因为
嗨哟
我不会解释啦
偷偷告诉你
我有特异功能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会说我白痴
我知道你不会相信
还是我想太多?
其实我真的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因为
那种感觉
好恐怖

今早
waseh~!
8点多爬起来
好早哦=.=
宝贝也一样
可怜宝贝
9点多
bia去学校
找老师救命
吵着要转校
无论如何
还是要先去报到
oh my lady gaga
还要等
还不一定转得到
转校就是酱麻烦了的嘛
大头杰说
都DB才有亲切感
因为可以看到我们的学校=.=
walau A
他也会说亲切感
我听到有点想呕xD
不过
说得有点点对啦
但是
对我来说
还是一样陌生=.=
老师说
"学校是一样的
中六靠的是自己
上了中六就要认真了
不要再玩了
叫你去读书
不是去拍拖哦"=.=
突然觉得很有道理
当初升中学时
关于kota的谣言满天飞
我还是坚持不转校
相信学校都是一样的
读书是要靠的是自己
为什么
现在我不能酱想涅?
我要靠自己
至于学校
放下先吧
至于玩这回事涅=.=
我控制不了啦
我就是爱玩的嘛
就连妈咪都踩我
“以你这么爱玩的性格
你怕去到学校交不到朋友咩”
=.=
我想
我应该会想了吧
我就
尽量玩少点点咯
就点点xD
拍拖哦?
人家我的宝贝不在这里啦=.=
只可以用想念>.<

昨天
烫了头发
妈咪问
为什么我的发型十年保持不变?
有那么夸张吗=.=
我就是喜欢直直的头发
有问题吗=.=
从小到大
我的头发
都是交给妈咪的
一律免费
哈哈
从来没去过外面的头发店=.=
很多人羡慕我
妈咪是个发型师
想要把头发怎样都可以
也许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我只知道
我的脚
都一直被头发刺进去
很痛>.<
不要问我
你妈妈剪头发多少钱
染头发多少钱
烫头发多少钱
我全部不知道=.=
哈哈
因为
我对头发
没兴趣=.=

现在下午3点半
我还有两个小时
决定跟不跟杰姐他们
去学yoga
嗨哟
本小姐
钱包宣布破产了啦
Im broke now!
真的很想去玩玩下
哈哈

不是问题
问题是
我没钱!

28042010
再两天
4月
圆满结束

It is fool again
OH MY LADY GAGA
damn pain
percentage of believe
dro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