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气!气!气!

我很生气!!!!
妈咪竟然偷开我的巧克力!!!

当我问
为什么没有问过我
就开我的巧克力
我竟然得到一句
“不可以咩”

我愣了

原来
我是那么的没权力
原来
我的感受不重要
原来
我的同意不重要
原来
................
我不想讲得难听
在我心里知道就好
原来
我可以有样学样

没经过别人同意
就可以动用别人的东西

不是我爱计较
不是我爱自私
不是吃我的巧克力
我就会死

我想要的
是理由
是答案

为什么
她可以不经过我的同意
擅自动用我的东西

就因为
她是妈妈?
就因为
我是女儿?


没关系
动我其他巧克力
我不会那么在乎
为什么就偏偏是
宝贝给我那盒
我都不舍得开涅
气死我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懂我的心情?

你只会说
这个女生真小气

你不懂
真正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