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042010

哈哈
感觉今天发生好多事
什么感觉都有

七早八早
人家睡得正香甜
妈咪跑进来kacau人家
还我美梦被打断
ish>.<

有到过月球吗?
当你不小心看到我
你会感觉
你已经离开地球表面
和我私奔到月球了
哈哈哈哈xD
其实
也没酱严重啦=.=
kem回来后
脸就很多不速之客
啊啊>.<
不见人啦
妈咪那么早叫我起来
就是要带我去看医生咯
哎哟
我还在半睡半醒中涅
去到那边
我还真的被医生吓了一跳=.=
因为......
嗨哟
我不是要伤人心啦
只是她给我的感觉嘛
很想巫婆xD
哈哈
之后
我真的精神了
不知道什么雷射激光的啦
痛死我>.<
我就是怕针啦
怎样>.<
痛到我又喊又跳
结果医生怕了
不敢动我了
哇哈哈哈哈
还说我还小不懂事
等我有男友后就会自动去找她
walau A
本小姐已经18岁啦
虽然离生日还久xD
我也有爱我的人了啦>.<
最后还是决定给我外敷及内服
哇哈哈
胜利^^v
花了百多快
中骂=.=

过后回到家
倒在床上
想继续美梦
偏偏又睡不着>.<

差不多两点
刚开电脑
键盘都还来不及摸一下
就接到杰姐的电话
jio我去wet=.=
帮灵莹庆生
哈哈
反正呆在家没事做
就答应咯
关电脑冲凉
还真赶
约人不会早点的哦=.=
刚冲好凉
杰姐他们就到我家门口了
头发都还来不及吹=.=
去到ts
找戏看咯
人家想看《做人》啦
下影了>.<
没办法
只好选《初恋红豆冰》
还有两小时
就到处逛咯

突然的
第二次的擦肩
我傻了
拼命控制自己

先去麦当当吃东西
一坐
就坐了很久
八卦了很久
鸡婆了很多东西
原来
最近学校
发生那么离谱的事情
我竟然现在才知道>.<
都怪pak cik chin
不打来跟我鸡婆>.<
哈哈xD
世界都变了

怎么会酱

过后就去乱玩咯
真的有很开心
应该还不够疯狂
到处乱拍
周围的人还一直看着
照片就懒惰上传啦
哈哈xD
遇到了edmund
哈哈

做工穿得还挺smart嘛xD

哇哈哈
又去秤啦
真的有瘦到涅
已经50.7了
还有1.7
继续>.<
宝贝
不准骂我
xD

终于
疯到看戏
对我来说
不是很好看=.=
还是我不会看?
有点闷咯
哈哈

过后的过后
去百龄吃东西
天已经很黑了
要下雨了
不过还是决定赌一盘
进去吃
哈哈
原来
自己的胃真的小了
下午吃的汉堡
还有一半没被消化
喝了一碗蘑菇汤
饱饱
结果
下大雨!
T__________T
等到毛毛雨
直接bia回去
不过半路还是下雨>.<
辛苦了杰姐
那么牺牲
淋雨载我回
哈哈
谁叫他载我出来xD



哈哈
寿星婆
生日快乐丫
炸鸡都没分我>.<



淑仪
最近都一直粘着她出去
哈哈



齐家杰
=.=
够力
不过
蛮喜欢这张
哈哈
他还是在show他牙齿=.=



这只兔子
上次跟宝贝来时
都溜不到
这次也溜不到
难道我跟它就这么没缘吗>.<



杰姐vs淑仪



杰姐buli人=.=



纪念纪念
哈哈xD



臭脚
哈哈
还是我的鞋最抢眼
哇哈哈xD

好了好了
宝贝
赶人睡了
到此咯
安安
木啊

生日快乐丫
灵莹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