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pril 8, 2010

moody

发觉
你真的
笨得彻底
彻底

明明
就很需要你陪
你却在哪里

我只知道
现在

超级
不开心

其实
我一直感觉得到
说我
想太多
也好
最好
是我真的
想太多

什么事
哭过就好
就是爱哭
如何

是答应过你
我不哭
对不起
我做不到
笨得彻底

谁又能了解

不需要了

不知道
要多少天
没踏出过客厅的大门
不知道
多少天
没穿过我的拖鞋
不知道
多少天
呆在家
过着虫的生活
好像与世隔绝
我恨透了
我渴望的
一切一切
事与愿违
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
一直很羡慕
甚至到了妒忌
为什么
不是我

享受着
被世界遗忘

在你的话题里

不曾出现过
有时候
真的宁愿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什么也不想懂

泪干了
一切算了
我什么也不能做
有时

是件很难的事

0804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