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都知道

其实
我都知道

很多事情
不说
不代表
我会不知道

我感觉得到

我不开心
你不知道
不想你知道
别问
拜托

i

我是自私

我在折磨着ah pong
又怎样?
我就是跟着感觉走
你知道
我不会听劝告
你知道
我要就是要
我只能说
谢谢

昨天
mummy打电话给我
她的心情
我很明白
我们都站在同一条船上
往同一个方向
突然觉得好无助
我有资格安慰吗
明明
自己也在害怕
不过
我隐藏了
不想她知道
我也很怕
能做的
只是
把自己仅有的那一点点信心
给她
daddy
你不要让我失望
我看好你的
你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吗?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这
会不会看到
不过还是想说
mummy缺的
是你的安全感
昨天
她真的有很怕
不要告诉她
我提到她
你看着办吧
要是你敢欺负她
我不放过你=.=
哈哈

我呢?
不知道

不支持的
算了
站到一旁
凉快去

很多事情
我不说
很多时候
不知道
比知道好

我不哭
即使忍到很辛苦

算了啦

其实
我感觉得到
那些不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