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18042010

我在想
如果被准许
我现在
会收拾好包包
躺在床
熟睡
好让明天快点到来

可惜
只能想
这是我的极限

是的
我很累

我真的不想睡
停在这里好吗


也许是唯一的机会

明天
会证明我已经失败
还不够尽力吗?
我会怪我自己
我争取不到
那机会
对不起

是的
担心无罪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的说服力
一直都相信自己的办法
可是
为什么
到这一刻
头脑一片空白

自己不是很想见他吗?

也许
已经知道
我会失败
站在妈咪的角度来想
我这个要求
实在是太荒唐了

妈咪有站在我的角度
替我想过吗?

真的
恨不得自己
明天就21岁
别再管我

如果
自己的身体好一点
是不是
就有能力照顾自己

“在我眼里
你还是一个小孩”

“你已经长大了
为什么就不能独立一点”

我该听你那句话?

对不起
宝贝
让你失望了
那天
我们还聊得那么的开心
还安排好行程
那时
是真的好期待

就像你说的
失望越大

今天
去ts
上一次
才跟你去
时间过得很快?
没有
这是第18天
像过了18年
好慢
想起
和你牵手走走的那天
我看到了你的脚印
看到了你的身影
看到了那天每一个情节
想起我们一起选戒指的画面
重来多一次好吗?

有些事情
我会感觉得到
不要说我多心
只是不想说
不想引起不必要的不愉快
让我安心好吗?
也许
承诺
是安慰人的谎言
还是
我的世界
你不想侵犯?
只想问
你会在乎吗?
不要问

一直在
一直在
翻看你写给我的日记
边看边笑
笑你这可爱的笨蛋
发觉自己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时光可以倒回吗?
很想念那时
期待看你更新的日记
看看你写关于我的东西
感觉你对我的紧张
感觉你给我的温度
可是
现在
日记已经没有了
我只可以重温
几时还可以再有那期待的感觉?
我要看啦>.<

你说
现在有新电脑了
电脑最重要了咯?
大笨蛋
你怎么可以跟没生命的东西比啊?
在我心中
你都是最重要
听到了没?
没电脑
我不会死
没你
我会疯掉

最近的食欲
几乎没有了
想你
我可以很饱
有时
真的是完全吃不下
今天
早上一个糯米鸡
下午一罐100plus
晚上一碗金旦面
饱饱
对不起
不要怪我不吃东西

天气
慢慢转凉
没之前那么热了
这个夜
好安静
没有星星
这是我现在需要的
安静

宝贝
米修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