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pril 4, 2010

04042010

宝贝连续一个星期早醒了
奇迹....

哈哈哈

怎么不是涅

星期一到星期五
都在玩
哈哈
这是该付出的代价啦

星期六
本小姐我
终于要去听undang啦=.=
哈哈
终于的终于
呵呵
因为怕我闷坏
怕我睡到不省人事
所以
宝贝又七早八早
爬起来陪我啦
哈哈
虽然中间有睡着
对不起啦
让你累累了
xD

04042010
今天
本来要跟妈咪去清明
拜我的外婆外公的
妈咪挖我起来时
惨啦
眼皮千斤重
没力啦
连续那么多天早醒
撑不住啦
妈咪看我累到酱
就叫我和弟弟在家睡饱饱
别去了
哈哈
其实我想
某人也不愿意让我们去啦

大人的事
小孩别管
今天宝贝也去清明
本来要爬起来陪他的
怎知道被赶去睡觉=.=
好咯
睡咯
哼>.<

又是我前途的问题
一下要我读这个
一下要我读那个
到底想我怎样
我已没力去管了
反正我的前途
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就让你们做主
就让你们操心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后决定要让我读什么
再告诉我吧
我读就是了!!!!

讨厌

我什么也不想做
什么也不想想


对你的思念
快爆了啦
mummy说得对
见了面之后
会更加的想念
我终于明白
mummy的心情了
>.<

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真的想躲进kem
我不会出来
里头无忧无虑
简直与世隔绝!
外面烦死啦
不要再问我了
我现在什么也不要
我只想安静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