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pril 30, 2010

love forever , unbelievable

苦等一整天

就像白痴

对不起了
担心我的朋友
谢谢老猪


一直都很痛
对着电脑一整天
拼命找事来麻醉自己
我想让自己很忙很忙
忙得忘记你

还是有丝丝的静

对着满满的照片
只会让自己痛死
关掉电脑
去看电视
连续看了几小时
连最讨厌的戏
都逼着自己看完
时不时看着电话
我讨厌自己

几乎整天
没有东西下肚
根本就没有胃口
妈咪还煮了我最爱的ABC汤
很好喝
却没有味道
开心的味道

好几次
眼泪差点掉下
忍得好辛苦
冲凉
冲了好久
哭了好久

这一整天
我没有扬起嘴角
妈咪
她看得出
我心情糟透了
好几次
走进我房间
想问问我
却又不敢开口
她知道
即使问我
我也不会说

晚上
又对着电脑
换了一张
自己笑得很开心的照片
真的很讨厌自己
ah pong是最爱笑的嘛
不想对镜子
不想看到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讨厌
我到底为了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
家人很早就睡了
趴在电脑前
我大哭
哭到睡着了
12点了
已经不再期待了
要不是老猪信息我
我会酱子睡到天亮

还是忍不住
打了电话给你
讨厌那么没用的我

我想要的
你没有给
真的很想骂你
我不会再要求
你给我承诺
因为
全部
都是骗人的

我知道
感觉不再像以前
也许
我会学着去习惯
反正
你不在乎

我不知道
我为了什么
我看不到
你的弥补

算了

眼睛
还是肿了
很难看
我很在乎
却难忍痛楚
拼命的哭

女人
是水做的
你不选择
保护我
而选择了
伤害我


会慢慢学着
接受事实

我不会再对你笑
除非你想办法
如果我笑对你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