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y 1, 2010

01052010

进入5月
我不知道
自己的心情该怎样

昨天
跟那几个瓜
讨论爬山的事情
很开心很开心
第一次
聊得那么开心
那么忙
从fb到msn
从讨论到翻旧账
哈哈
看到他们的句子
真的忍不住大笑
真的好想念以前
以前的5sc
以前的ah pong
出现了
哈哈
就是那么多话
还是那么的欠打
朋友
是棒的

突然
好期待好期待
星期一
大伙儿约好的星期一
那天
我们一定会很疯狂
很开心
ah pong谁都能参的啦
哈哈
以前在班
不是没参
只是少去了解他们
最近一直把他们粘紧紧
原来
跟他们一起
无须顾虑
想怎么疯就怎么疯
没人会怪你
哈哈

就快开学了
大家都决定升中6
大家开始要拼了
有点害怕
以后聚在一起会很难
真的很希望
还有疯狂的日子
不要一直啃书啦=.=








不要忘了
我们的约定哦
hoho
突然很爱你们xD

我要玩
我要玩
快点带我出去

p c c
我知道你想讲什么
不用劝我
我知道我笨
我认
谢谢你在乎
骂我
代表你还关心我
还会心疼我
其实
真的很高兴有你的
不过
你对我好
我会觉得
欠你越多
对不起
你说的话
我没听进去
你知道的
我就是
固执

----------------------
很难面对
你那些不在乎
我的笑
对你不重要

不是只要随便敷衍
就会复原
无所谓
已经不重要
我承受得了
----------------------

老猪
恭喜你
重获自由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