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y 27, 2010

anti lonely

静下来

突然很怕
我很害怕
自己一个人

我害怕
孤单

老天拜托
石沉大海
好吗
我已经不要了
我已经不舍得了
这样的日子很好
我不想改变了
虽然我很不喜欢

有他们
我足够了
我不知道
当初
我坚持什么

我总是爱拿东西来烦
讨厌
本来就可以无忧无虑的

啊啊啊啊
为什么就是酱
如果我有魔法
如果一切可以从来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因为你们
我现在很富有
我现在很满足
不想再改变了
拜托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