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12, 2010

♥爱米麦迪尔♥

这几天
其实我一直都很不开心

有什么办法
认命?
还是改变命运?
一切天注定?

其实
也有找到开心
和温暖啦^^

这篇
想开心点
不想再骂了

开学三天
下午都没陪到宝贝
因为很累
要睡觉
哈哈
一睡
就睡到六点
宝贝打来叫我醒
不然我会睡到明天早上
哈哈

原来
当你睡到懵懵懂懂
突然被电话吵醒
听到那个想念的声音
叫你起床
吩咐这个叮咛那个
是多么的幸福^^
关了电话之后
脑子里还在回想
刚才老公说的话
“可以起身了啊
你跟我去冲凉啊
你记得跟我吃啊
吃多多啊”
回想几遍
都不会腻
还会傻笑
呵呵
老公讲话
就是酱可爱
虽然还想赖床
不过
我会听话
不要老公担心

一个月又10天
没见到老公了
思念满满
脑子满满
全部属于老公
j说
酱才好
见面时
会比谁都更加珍惜
不会吵架
其实
我也认同
真的会很珍惜
每一秒老公在身边的时候
记忆真的会很深刻
老公每一个小动作
每一句话
我都很记得
老公手心的温度
还存在着
很喜欢看老公骂我坏蛋时的样子
感觉被呵护着
很喜欢看老公吃醋的样子
可爱到半死
哈哈哈哈

照片
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现在
最多只能听到老公的声音
看看老公的照片
不过
还是觉得
老公就在身边

远距离的恋爱
要承受一定的代价

打从一开始
我们就知道会很难走
不过既然选择在一起
就要负责任咯
只要互相信任

我不知道
将来的路
只知道
唯一能做的
就是


现在
我要读好书
考好成绩
我要进UUM
因为
离老公只有半小时
哈哈^^

老公说
等我生日
他会来找我

恨不得明天我就生日>.<
我宁愿快快老一岁
老公
就是我最棒的礼物^^
不要紧
还有四个月
很快罢了
我等^^

老公说
我这个人
不会照顾自己
他很担心我
因为不在我身边
不能照顾我
我说
我不想学会照顾自己
因为要等你来照顾我
这是你的责任
不过
这次例外
我学习照顾自己
先代替你的位置
不过
老公要教我
怎么照顾自己
要随时提醒我
不然我会忘记
呵呵
我等那一天
老公呆在我身边不走时
我就会把这个责任丢回给你
哈哈

老公说
我脾气很坏
乱乱生气
=.=
其实我很乖xD
只是想要老公哄哄我
只是想要老公逗逗我
只是想要在生气的时候
会因为老公而开心
会因为老公而笑
会因为老公而把所有不愉快抛开
因为酱子很幸福
哈哈

想你
也可以很幸福
呵呵

幸福的味道
怎么忘得了

明天
又要早醒了
很羡慕
我的睡猪宝贝
信息他都不知道
呵呵
宝贝猪
有没有很幸福涅
睡醒就看到我的信息
哈哈
我要都没有>.<
只会睡
不过
我宁愿老公睡觉
不舍得老公累累
呵呵
因为老公爱睡
我才有机会偷亲老公啊
哈哈
老公不要羡慕我xD

好了啦
不要骂我在show
哈哈
只是忍不住要show一下
哈哈xD
不要吐哦xD

是时候说安安了
安安地球
安安全世界
安安我的宝贝
木啊

宝贝米修_♥
♥I miss m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