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y 9, 2010

09052010

哎哟哎哟
it coming soon

今天
我睡到12点多
不舍得起来>.<
明天开始
我就得6点甚至5点多
离开我的被窝

虽然
明天是9点才去报到
不过涅
大伙儿约好
要一起吃早餐
所以涅
7点就要出门咯~

恢复
穿校服的日子
我不喜欢那个校服>.<
人家要粉红色的>.<
我要转校~
xD

就像小学生开学一样
新校服
新校鞋
新书包
哈哈哈
是不是每个开学都这样?
不要问我
为什么又是粉红色的书包
人家超爱粉红的说~3~
哈哈哈哈

明天开学啦
心情好乱哦
我要选什么科
本来已经打算要拿数学了
怎知道邻居老师说
数学很多人不及格
哇老A=.=
不要再来打击我的信心好吗
T____T
不管啦
我相信我能!

昨晚
宝贝一点打电话给我
哈哈
结果
中骂咯=.=
我还对着电脑嘛xD
宝贝也一样啦
还对着电视机>.<
我们的眼睛
一样充满电力
哈哈哈哈
想想下
好几天没跟宝贝煲粥了
因为电话费嘛>.<
也好久没被宝贝碎碎念了
哈哈
昨天真的有很开心
煲了一个小时
哈哈
对不起啦
宝贝
让你担心了
我就暂时代替你的位置
照顾自己先咯
呵呵
除了想你
还是想你
妈咪问我
为什么跟你那么多话聊
可以从早聊到晚
因为所以
必有道理
哈哈哈哈
妈咪说
我一定很想念你
这是当然的丫>.<

今天
妈妈节
庆祝?
晚上吧
哈哈
妈咪在做工
呵呵
钱包出血了啦>.<
今晚
要自己下厨
还是请妈咪到外面吃涅?
懒惰呗~.~
哈哈
祝天下的妈妈
♥妈妈节快乐♥
木啊╭(╯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