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5, 2010

05052010

很快很快
已经05052010了
玩的时间
所剩无几
大伙儿已经决定了
一口气
节目排到星期六
星期日咧
休息准备拼>.<

今天
本小姐我
6点半就醒了
赖床赖到7点
我还以为来不及了
怎知道莹sms来说
她刚睡醒
哈哈哈哈
等她期间
我有偷睡了一下下xD
一个两个都睡不醒
还有那个老猪也是
哇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昨天1点半睡
今天6点半也能爬起来
哈哈
可是
好累哦>.<

7点半
莹终于来了
直觉告诉我
老猪还没醒
直接打电话去骂他
哈哈哈哈
免得到时全世界在等他一个=.=
直接飞去zoo
老猪也刚刚好到
看不到伟任O.O
杰姐说
他去大便
哈哈哈哈
结果
就去parking那边咯
然后他刚刚好出来=.=

after tat
我们就进去太平湖咯
说是说jogging啦
事实上
我们9只瓜
只是边走边讲边笑
最重要就是拍照=.=
那些真正来jogging的auntie uncle
全部用奇怪的眼神来看我们=.=
不过
我们没理
还是照摆奇奇怪怪的post
哈哈xD
其实
我有跑的咯
一下罢了啦
哈哈
本来一直在喊脚痛的
我一看到游乐场就不痛了
哈哈哈哈
之后
就去百龄吃早餐咯
一直讨论接下来的节目
有够爽的
哈哈

吃饱后
就去学校拿信
路上的红灯
我们五辆摩托排一排
拍照=.=
真的是够够力的
人家说
马路如虎口
我们就在虎口玩=.=
都是老猪的错xD
他是camera man嘛
哈哈
可是
很像是我提议要拍照的xD
本来有7辆摩托的咯
两辆丢下我们先跑了>.<

一踏进校门口
我就一直一直乱跑乱跳乱叫=.=
不要以为我不正常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在学校疯狂的日子
我只是回味下下xD
一踏进校门口
wey ink爷爷刚好从koperasi出来
有刚好给我mark到
哈哈
直接跑过去吓他
他的脸
看起来很惊喜
哇哈哈哈
没想到
会再次在学校遇到ah pong咧?
哈哈
本来想敲他一笔的
可是
我刚吃饱xD
想回以前
一去koperasi碰到他
他就有够衰了
准备破产出去
哈哈
现在
没有我wat你了
有没有比较好过点涅
还是会想念被我wat的时候
哈哈哈哈xD

之后就去找老师咯
我们一大班回去
幸好老师还记得我们
哈哈
接下来
我就后悔了=.=
肚子痛了
想呕了=.=
谁叫我吃饱后那么兴奋
又跳又叫>.<
如果ah pong能坐静静
就是个奇迹了咯xD
im really sorry for tat
ah pong cnt stop moving
eventough juz a second
哇哈哈
这是我的特征嘛xD
结果?
站着静静听老师讲话
不是办法
我就一直走来走去咯=.=
抱歉哦
肚子痛要我坐静静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会更痛>.<
之后
又听我们的啊tiam gor
讲了一些'趣'事

只能摇头
我们的学校
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发生的涅?
现在
外面听到我们学校的名
反应就只有摇头
就算是我们这班学长学姐
一样被瞧不起
就像任遇到的
能用英文交谈的
就一定不是from kota的吗!
we can speak!
we r from kota!
so wat!
突然让我想起那个白痴spm监考老师
看不起我们kota的学生!
妈的
我们也有10个A!
虽然不能和你们的名校比
我们也有资格求上进!
算了!
im not angry
im HOT!

huh~

好不容易
他们才跟老师哈拉完
我们涅
就跑回我们的班
做kepo下
哈哈
爬上楼梯
我看到我们之前所留下的脚印
哈哈
头一探进班
就被啊ton发现
大大声叫了声ah pong

真的有好久没听到他叫我了
哈哈哈哈
跑进去5sc

变好美哦
不愧是5sc
厉害设计
哈哈哈哈
之前我做的还贴在布告栏
有点开心的时候
突然听到一句
“我们只是废物利用罢了”
哇老A=.=
真的被他们炸到下下

之后
就去买校服校鞋书包咯
买了整百多块
破产
T_____________T
看到天黑黑
一个两个都累了
等下的活动
就取消了
明天
我们还要回学校
之后
再去wet
哈哈

莹载我回后
冲凉吃饭
我就睡觉
又吃饱睡=.=
其实
我没有吃很多
哈哈
睡了好久
好热
可是下大雨wor

突然
很想念宝贝
>.<

啊啊啊啊啊啊
我刚睡醒
蒙蒙擦擦

晚上
fb
我们继续讨论
明天的活动
哈哈哈哈
还剩三天
我们要尽情的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