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31, 2010

31052010

很快的
来到五月的尾声
四个小时之后
酱进入六月
28个小时之后
就是君的生日
76个小时之后
杰姐就老了一岁
100个小时之后
就要跟毛毛说
生日快乐
这三个人hor
很欠打
每一年都很令人confuse
anyway
先说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fren~!

今天在班
不知道粘错哪条线
跟bird gal
狂跳nobody
被吓到的同鞋
不好意思咯
哈哈
竟然有人说我跳到很自然涅
给我爽了下下
哈哈xD
ah pong最喜欢ss了嘛xD
不要说我没吃药
吃药就不是ah pong
哈哈xD
这种疯疯癫癫的日子
我很享受
已经足够
不要一纸改变我的生活
谢谢

要放假咯
这是难得能见到老公的机会
真的好想老公来
我要跟老公做好多好多事xD
真的好想老公
好想见老公
放学回来
妈咪问
老公几时还会来
妈咪也好像很想见老公
哈哈xD
妈咪问我
那么远的距离
会不会辛苦
她问好多次了捏=.=
还问我会不会很想念老公
废话=.=
当然想啦>.<

老公
宝贝好想见你丫
可是
我也知道
你有你的难处
不过
我还是会把我的假期
统统留给你
我还是会很期待
还是会很希望
我等你哦
对不起了
我的朋友
这次我的老公优先
我们的节目
再安排吧
我想你们能了解
和体谅我吧
就算最后
我的老公不能来
我也不后悔
不过
没有ah pong
就不好玩了嘛
哈哈xD


转校了
今天转进了老猪的学校
老猪
你要好好照顾她涅
哈哈xD
bird gal说
少了丽
感觉像少了个东西
哈哈
对咯对咯

眼泪
是自己不争气的证明吗
看着镜子里面
没志气的脸
然后越哭越后悔
我是爱哭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