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10, 2010

10052010

开学了
终于的终于

很自然
5点半
眼睛就开了
我没有很累
老猪睡不醒
他要中打了
6点20
我才甘愿爬起来
结果
我后悔了
想飞车一样
什么都要快
最后一秒
发现指甲还没剪
莹6点50来载我
就像弟弟说的
我总是临大便
才来挖洞
用一秒
剪完十只手指头
你看过吗?
我把自己吓到了

看着镜子
穿着校服的我
好怪
背着书包
我想起宝贝说
你背书包就像小学生一样
突然认同

好像还没长大

穿裙
好麻烦
好不容易
才爬上摩托
谁叫我是女生
去到百乐
老猪比我们早到
输给他了
老猪说
想看我穿校服的样子
结果
还是笑=.=
还好有说一句可爱
算安慰了xD
边吃边谈
谈怎么转校

好困难
老猪剪了头发
像河马=.=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死命用老猪电话拍照
ss病发作
别怪我

8点半去学校
wtf!
看到仇人
那个跟我打过架的马来婆
她也要读f6咯
我踩进了她的学校
我得忍

我要转校!
kota只有9个人
我叹气
听说
报到的
只有97个人
我叹气
我看到的
女生占了3/4
男生少得可怜
马来人占了一半
看不到印度人
突然发现感觉很不对
呆不下去了
遇到学姐
问了很多问题
这间学校好吗?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摇头
为什么我会去在乎
因为感觉很不对
我真的很想转
听ceramah
我讲话讲到结束
1点
跑出来
看着以前的学校
找不回一丝亲切感
大头杰还说到那么感性
cheh~

大伙儿约好
我们飞去ts
经过KE
好羡慕
算了
到ts就看到老猪的摩托
却在mc找不到人
跑到楼上厕所旁的公共电话
打给他
说他人在mc
结果
一挂电话
他就从旁边的厕所出来
吓到=.=
真想一拳给他
下去mc
杰姐他们也到了
穿着校服到处溜
还是第一次
感觉好爽
肚子饿死
我吃big mac
不是很big罢了
却吃到我好饱
还是在谈转校
之后大声说大声笑
完全不理旁人
很开心
试问
这样的日子
我们还能维持多久?
杰姐如果得到jpa
他就走了
少了他
做鬼作怪
欢笑就会少

笑到2点半
散会
马路如虎口
老猪和莹却在马路玩
真的是oh my lady gaga
回到家
倒在床
就睡
好累
5点
宝贝叫我起来冲凉

心情
好糟
好想
大哭
好想
靠自己
为什么
我就是一事无成

啊草说
他要去新加坡做工了
又有人要走了
当初
不知道谁说
会跟我一起留在这里
还说怕我去kl读书=.=
不过
不要紧啦
人长大了
总要学会跌倒
学会飞
啊草
你要加油哦
新加坡
压力好大
大到你不能呼吸
好好学哦
要想念我
哈哈

明天
我不想去学校
饶了我吧

好烦恼丫
好想大声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