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y 2, 2010

鸡腿,回忆

今天
02052010
现在
下午3:34分

wow~
心情很好
刚吃饱
午餐=.=
不要怪我那么迟才吃xD

其实
睡醒到吃之前
我的❤
一直在谷底

直到
饿了
我爬到餐桌
打开菜盖
看到鸡腿O.O
想想下
很久没看见鸡腿咯
其实
我不喜欢吃鸡腿=.=
只是
鸡腿让我想起了些往事
好开心哦
我笑了=]
幸好没让家人看见
我对着鸡腿笑=.=

唉~
时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什么往事那么开心涅?
kem的事咯
哈哈
在kem的每一天每一天
都会有鸡吃
差不多都吃到麻痹了
这是我肥6公斤的原因啦>.<
每一天每一天
mummy
二姐

四姐
都会一起用餐
有时幸运
大姐也会加入
因为大姐实在太忙了>.<
[人家penghulu咧xD]
真的很心疼大姐的
要看人吃完才能吃

每一次拿菜的时候
mummy
二姐
四姐
就会一直找鸡腿
幸运时
大家都有鸡腿吃
不然就只有一个人有得吃
其他的
就在旁边怨
在旁边妒忌
哇哈哈哈
我咧?
我只找鸡翼
哈哈
纯粹只为了那只鸡翼尖xD
我真的不明白
鸡腿有什么好吃=.=
没鸡腿就找鸡翼
二姐对我最好
每次都把鸡翼尖让给我吃^^
二姐最可怜
mummy每次偷她的菜吃
哈哈
怪不得二姐那么瘦
mummy就....
哈哈哈哈
我什么也没说xD
其实
我也有偷二姐的菜的xD

每一次吃
汤匙都得拿好几只
因为四姐
一直切鸡切到断
哈哈
鸡肉
其实真的很硬=.=
有时mummy干脆用手吃
我咧
算是很pro了
哈哈哈哈
因为我的汤匙都不会断
不是我练到最高境界
哈哈哈哈
用plastic汤匙来切硬到像石头的鸡
力度要柔中带刚
哈哈哈哈哈哈
四姐每一次都让我笑死
她只会对鸡硬硬来
最厉害弄断汤匙
有时
叉的断枝
还会飞到我的饭来=.=
谁叫我每次都坐她旁边>.<

我不爱吃鸡腿
有一次
我特地拿鸡腿
想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伴着笑声
伴着汤匙破裂声
叽叽喳喳
吃得真的很有味道
不是我找到鸡腿的美味
是鸡腿因你们而好吃^^

还记得有一次
我被鱼骨啃到=.=
咳到要死
所有人看着我
丢脸死>.<
那次之后
她们就知道
我不会吃有骨头的东西
哈哈
其实
我是真的不会吃=.=
在家我都很少吃的嘛>.<
那次之后
每次看到我拿鱼
就会叫我小心鱼骨
二姐有时还会拔鱼给我吃
让我好感动涅
呵呵

每一次吃饭
都是我最蘑菇=.=
还记得我饭后口头禅吗?
哈哈
“人家的水还没喝完啦>.<”
每次mummy她们
吃完要去洗盘
我的水都还没动到一口
很衰的咯
每次笑我
有时还帮我说麦我的口头禅=.=
也好
让我省力气省口水
哈哈

每一次每一次吃饭
很自然
眼睛都会寻找你
比较喜欢你背对着我吃饭
因为不准你看别的女生
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喜欢你的背影
因为不想看你离我而去
而是要你面对着我走来
每一次每一次看着你
我会吃到很开心
只要看着你我就满足
有时看得入神
mummy她们跟我讲话
我也不知道
之后
就是被酸=.=
有时
眼神碰触
就像磁铁
我们就会一直一直对看
哈哈哈哈
被朋友发现
也是中酸

我们不在乎
哈哈哈哈
mummy常说
“哟
我顶不顺你们的电咯”
还有被胖叔叔骂
一直传电
哈哈哈哈
还记得
你发现我看着你时
那一连串的动作
抬头,摇头,微笑
哈哈哈哈
可爱死
有时还会吐舌头
不然
就是盯死不放

还真的很想念
以前

如今
鸡腿
真的不好吃
没有你们的陪伴
真的没有味道
你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很想念

喂喂
我们差不多两个月没见面了啦
真的好想念大家

回忆
是美好的
有回忆
是幸福的
有机会
我真的很想
回到过去

3 comments:

ღ cīห์dч ღ said...

三姐,我也好怀念那些日子咯!!
每一次看到鸡翅膀,都会想起你。想念以前在kem的日子。。。。。

♡ Angeline ツ said...

唉~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多好~

ღ cīห์dч ღ said...

yalo..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