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26, 2010

a*b*c=abc

昨天
功课多到半死
其实不是很多啦xD
是我不会做
研究了很久=.=
老公说
我没做完功课
就不准我动电脑>.<
所以
我昨天离电脑远远的
老公
我是不是很听话涅
哈哈xD

惨了
我真的爱上数学了wor
哈哈
老公要吃醋咯xD
爱上了
就不要轻易放手
我捉紧紧
不放不放
老公
你不用想逃哦xD
我不会放
也不肯放

lalalala~
我要摸清你的底xD
“数学不好
因为不爱计较”
我宁愿被你说我爱计较xD
我把全部寄托
全部希望
都放在数学了>.<
所以
我一定要考得很好!

放了华文
其实我很心痛
不要再来问我
为什么不拿华文
不要再说
我把那两个苹果浪费了
不要再问
我当初为了什么拿文学
听一次
就心痛一次
再听下去
我又要心动了=.=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啦
不要劝了>.<
连妈都没逼我了
不过
这不代表
你可以怀疑我对华文的热爱程度
哈哈

莹越来越鸟了xD
在班上
她就像我的克星
shot到我diam=.=
我叫她bird gal
好好听哦
哈哈xD

不知道做么
我很不喜欢pp老师
不要说讨厌啦
给她点点面子xD
叫人抄nota
又讲到那么快
以为人家可以飞车咩
写也要时间嘛
我不喜欢她
也顺便不喜欢了pp
xD
总结是
科目的负责老师
可以影响学生对科目的兴趣
xD
我觉得
是她的face problem

今天好累
下午去补数学
妈咪很好笑
马路大大宽宽
没有车
她却驾20=.=
我在旁边心急快要迟到
却不敢开口
费事惹她骂=.=
我想
走路的话
我早就到了T____T

最近的天气
热到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在班
我坐在风扇底下
那么好的风水位
天啊
吹出来的风竟然是热的
放学路上
太阳暴晒
回到家
我已经可以吃了
还烧焦了tim
更夸的是
我竟然边冲凉边流汗
害我
汗水
自来水
傻傻分不清楚
就像现在
我冲好凉出来
坐在5号风扇底下
写部落

滑滑不到几秒
黏黏了>.<

热哇~~~~~

哈哈
我笑了
原来
你不能比我坚持
yeah~
xD

其实
我不是好人
我会骂人
我会作弄人
幸灾乐祸
是我的爱好
我会想怎么去害人
却不会去害人
这是我恐怖的地方
哈哈哈哈
所以
不要再说
ah pong没有心机>.<
我有的咯>.<
因为我是坏人
哈哈xD
给我ss下下不行吗=.=
我是单纯的坏小孩xD

老公
天气很热
要多喝水丫
可是不是冰水哦
我知道你咳好很久了
我想你也忘记我说过什么了啦>.<
总之
不要喝太多冰哦

26052010
地球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