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y 27, 2010

ss一族

今天可爱的daya
没有来
没有听到她的声音
不习惯=.=

莹真的有够bird的
=.=
哈哈
有了个很crazy的ah pong
+个很bird的莹
这样班上才会精彩xD
人家说
三个女生
有如一个巴杀
我们15个女生...
oh my lady gaga
xD
其实
我有点点可怜我们唯一的男班长
活在一个大巴杀里xD
想清静清静下
不好意思
办不到xD
其实
围着一堆女生蛮爽的xD
因为话题都很gam
叽叽喳喳的
一样爱八卦xD
所以
ah pong不参男生不会死
哈哈
你可以说我很brother
也可以说我很sister
ah pong都watever
xD

人生
有多少个十年
xD

不用怕
我很friendly的
xD

[juz finish my maths tt
on the way
laugh die me
sei sok yee
din boom me
juz make funny
really crazy]

我们是ss一族
补习也要ss
都是bird gal啦
钩我们的ss瘾
哈哈xD


ah pong & ‘树姨’
哇哈哈哈哈
仪不好怪我丫
要怪就怪淇
他教的
哈哈xD
今天我和仪
穿情侣装
不约而同穿班服
我爱她
她爱我
好幸福哟
哈哈xD


oh my teng
哈哈
这只也是惨了的啦
被我和bird gal影响
越来越crazy了
哈哈xD


yo~!
令我又爱又恨的bird gal
xD
最bird就是她了啦
几可爱一下的咯
beh tong nia
xD
都是她啦
害我们在补习走廊上ss
哈哈


都是bird gal的错
我回到家
忍不住ss了下xD
补习look
难看=.=
file粉红
手表粉红
我就是喜欢粉红
不可以啊xD


淇说
我的手表很可爱
哈哈
手表因为我而可爱嘛
哈哈xD
paiseh
又ss了=.=

明天
卫塞节
去不知道什么什么山
什么什么庙
做义工xD
paiseh啦
我不知道名
只知道在哪里xD
去过夜
星期六回
杰姐
树姨
bird gal

ah pong
就只有我们5人
老猪和婷
不能去
yerr
少了两个角
不爽了
不要紧
到时
我们会有很多照片
哈哈
因为我们是ss一族xD
老猪和婷
你们就看照止渴吧
哈哈xD

I ♥ my friend
muakc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