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y 28, 2010

ready...go!!

涅~
我万万想不到
我竟然被老鼠吓哭=.=

昨天半夜
老公打来
跟可爱的老公讲到很爽
哈哈
很想他
听到他的声音
偷偷流泪了xD
三姐夫不好听咩>.<
我偏要他们叫xD
哈哈
对不起啦
老公
我就是爱弄你吃醋
然后逼你说给我听你在吃醋xD
因为老公吃醋时
真的有够可爱的xD
哈哈
可是
昨天却弄到老公生气了>.<
我怕怕了
怎知道臭老鼠在厨房挖垃圾
被那些声音吓到=.=
不小心哭了xD
人家怕老鼠跑进来咬我嘛>.<
老公说老鼠怕人
等下它们不知道我是人怎么办>.<
老公赶我去睡
不想老公关电话
我怕怕一个人>.<
可是
我知道我们讲一个小时多了
电话费肯定很贵
就没办法咯

结果
我还是一觉到天亮
哈哈
等下下午
就要去开始我们的节目了
呵呵
衣服都还没收拾好xD
睡到11点
醒来看电话

那么多信息=.=
老猪怕我睡不醒
来不及准备
哈哈
这次他没得去
可惜丫xD

bird gal 1点9来载我
现在12点
还有很久
哈哈
好期待涅
说好要去山上看日出
都不知道一个两个能不能醒=.=
嘿嘿
老猪和婷
等我们回来放照片吧
hoho
羡慕死你们xD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有一个好身体~
健康有力气~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事事都顺利~
我们不分离~

老公
我很想跟你去看日出涅
卫塞节快乐^^

杰姐
树姨
bird gal
秀丽
ah pong
ready...
go!!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