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y 11, 2010

I came from SMK SRI KOTA!!!

今天
我可以说是
超生气的

昨天已经够烦恼了
谢谢老猪
特地来载我去学校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谢谢啊草
只是不好意思
要你特地早起

我是真的真的
很不想去学校

不好意思
我要开骂了
有什么得罪的地方
请见谅
不爽
可以不要看下去
我相信
换着是你
你的心情
一定和我一样

死鬼老师
你做什么老师
你有什么资格做老师
你的猪脑丢掉算了
不要留着生虫
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我们
我就是kota的学生!
骂我就好
骂我学校干嘛
我又不是犯了什么法
只是头发没夹
不可以劝我吗
开口就问我什么学校
借题来侮辱我学校吗
白痴老师
如果我说
im from db
你是不是就会安静!
"sri kota memang macam ni lah"
ya
SRI KOTA memang macam ni!
so wat!
fuk ur mada bullshit!
你有什么资格讲我学校
我不夹头发
是因为不爽你
关我学校什么事
不要忘了
kota是你的邻居
我们不好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至少我们学校比你有名声
说db
人家还会问你什么是db
笑死人
那么大间学校
竟然没有人知道
kota的学生又怎样
注定要给你们侮辱吗
你有什么资格
想想吧!
当你骂着我们的时候
我们就是你的镜子!
oh!对!
我怎么没想到呢
是不是你羡慕我的头发比你长比你多!

这些你羡慕不来啦

算了
浪费我的力气
去骂一个没脑的人

就是酱

可怜
你侮辱了猪

db的
不好意思
不是骂你们
只是针对某个老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不知道将来
我会不会成为db的一份子
反正只有一年半

我郑重说明!
我在SRI KOTA长大的!
我是SRI KOTA的学生!
我是SRI KOTA 2009年毕业生!
SRI KOTA是我的骄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