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y 7, 2010

终于去溜直排轮了=.=

补回昨天的
不好意思
昨天让仪白来这里
哈哈

06052010
这天
我们又飞去学校了
为了要给校长签名嘛

又七早八早起来

杰姐越来越厉害骗人了=.=
9点了还没来载我
信息我说他忘记我了=.=
过后又跑来
说是骗我的
真的给他炸到=.=

拿到签名后
就去canteen吃东西咯
啊tiam gor请客
哈哈
本来老师说只请任的
怎知道我们一大班跟着去
哈哈
老师吓到
说只请我们喝水
我就一直吵要吃东西
结果还是我赢了
哈哈
跟仪一起叫laksa吃
过后还吃了一包nasi lemak
哈哈
在学校那么久
还是第一次走进老师食堂
哈哈
因为是禁区嘛
食堂工作人员
全换了
menu也改了
好不好吃
别问了
马来人煮的
合我们胃口么?
跟老师聊了很久
老师说
我最爱照镜子
头发还有夹蓝色的蝴蝶结
哈哈
有点感动涅
老师还记得咯
ah pong爱美
是全部人都知道的啦
哈哈

过后涅
我们就要去wet啦
这次崇淇和大头杰也有加入
任就没去
在食堂讨论我们的节目
有些要回家交人
就约1点到ts咯

杰姐和莹
就没回家啦
因为要去换校服
之后就在太平瞎逛
到时间就飞去ts咯
突然发现杰姐越来越幽默了
哈哈
坐他摩托
我笑不停
一直笑到ts去=.=
路人还以为我傻的=.=

parking parking
edmund也刚刚好到
之后仪和丽也来了
edmund说肚子饿
就去吃麦当当咯
吃到一半
人也到齐了
死崇淇
一看到我就跟我吵架
太久没吵了
哈哈

之后
我们9个就跑去上面玩直排轮
丽不要玩
她怕跌倒
哈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涅
只有几个会玩的
直排轮开了那么久
这天
我第一次去=.=
之前
一直听人说
他的鞋臭到半死
结果
不是很臭罢了啦
哈哈
这天
很少人
因为读书天嘛
鞋也没有湿湿
我连鞋也不会穿
要仪帮我=.=
嗨哟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哈哈
怕怕跌倒
一直捉着仪
因为仪说捉铁灰被shot到
害我动都不敢动=.=
我没有一直跌倒
因为老猪和仪一人扶一边
哈哈哈哈
莹和康就负责保护婷
杰姐就自己保重
哈哈哈哈
淇一穿鞋
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其实
我算很勇敢了
转了很多个圈回来
婷他们还在原地
哈哈哈哈
还真好玩
臭淇
我看到他
肯定跌倒
他一直作弄我>.<
讨厌
玩了一半
大伙儿就坐下休息
之后
就发生很好笑的事
哈哈
大头杰不知道怎么站不稳
整个人趴在地上
跌个狗吃屎
跌的时候
还骂一声pokai
哈哈哈哈
笑到我们落牙
整个过程被我看在眼里
笑到我跌倒
哈哈哈哈
应该是他大头太重的关系
抵不过地心引力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
很感谢老猪
一直扶着我
不然我一定跌到整身伤
我知道我很笨
学了那么久都学不会
只掌握到点点技巧

之后
丽提议去唱k
就跟去咯
在里面
我没有一直唱
而是跟淇一直骂
粗口成章
=.=
想想下
我有大半年没骂到酱粗了
淇就是最厉害让我破戒>.<
老猪就在旁边吓到
哈哈
其实
这是我跟他的沟通方式啦xD
淇就是爱和我作对
一直跟我抢麦>.<
老猪竟然说我唱歌声音甜美
哇哈哈哈哈
鼻子长了下下
有爽到下下xD

之后
就散会
各自回各自的
回到家
弟弟知道我去skating
吵着要去=.=
还很奇怪
为什么我的脚没受伤
他玩时
就这里脱皮那边脱皮
哈哈哈哈

好了
这天节目
到此
明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