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y 18, 2010

18052010

昨天
跟老公煲粥
很开心
呵呵
老公昨天不乖
晚餐都可以变宵夜了
还要说我小气鬼=.=
还不是你教的xD
可爱的老公
不懂担心什么
哈哈
警告了我很多
还不准我在男生面前笑=.=
怕我的笑容迷倒人哦
哈哈
只有我的大笨蛋被我的笑容迷倒而已xD
可爱死了
我知道啦
我会听话啦
我会说“我要读书”
哈哈xD

今天终于上课了
数学
还好咯
我真的听不懂在讲什么
幸好自己还能研究得到

读书
要靠自己
接下来
什么ekonomi啊
perniagaan啊
我都在钓鱼
惨了
好像sejarah哦

明天
开始补习
数学
唯一兴趣的
我相信
我会很努力
ah pong加油!

我不知道
我哪里得罪你
还是你在妒忌
我不晓得你认不认识我
我知道我不认识你
请你尊重点
我不喜欢那种眼神
我不喜欢窃窃私语
你有种
就来跟我面对面说
还有
你根本没资格说我
虫豸!

老猪说
美女是多人妒忌的
哈哈
我不是=.=
虽然我自恋xD

老猪今天很可怜
又帮我挡雨了
哈哈
还给莹炸到半死
笑死我
哈哈

刚才
跟毛毛和笨笨webcam聊
好久没见到她们了
一看到我
就说我明显瘦了
哈哈
真的吗
很高兴下下咯
哈哈
毛毛问我怎么减肥
一下减掉5公斤
哈哈
还以为我绝食=.=
我最近还一直吃快餐涅xD
还是跟以前一样
一直炸笨笨
哈哈
笑到我嘴巴都酸
听毛毛讲笨笨的丑事
真的笑到我半死
哈哈
毛毛漂亮了咯
笨笨肥了咯
辣辣瘦了咯
还leng很多
哈哈xD
想念想念>.<

结束webcam
老公刚刚好打来
中骂了>.<
因为没回老公信息xD
笨笨咯=.=
叫我跟她们聊天要专心
哈哈xD
老公也很可爱的啦xD
骂人最可爱了
哈哈
还骂我一直笑=.=
对不起嘛
老公
让你担心了
以后不会了啦>.<

下雨了
今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从早上到晚上
停停下下的
冷~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