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y 30, 2010

picha during wesak day

来~
看照吧
哈哈


准备出发~

在虎爷山下ss
xD

我叫

彬枫
xD

坐罗里上山
坐到半途
才看到=.=
真的是oh my lady gaga

哈哈哈哈
跟我们一起做义工的
这是我叫他们帅哥的原因
xD

边做边玩边拍
xD

take a break
wuhuu~~




这就是我们过夜的小木屋啦
呵呵

我和bird gal睡得地方
我要跟bird gal睡xD
半夜还听到猪叫涅xD



点灯^^

happy wesak day

本来要做I ♥ BUDDHA的
做到I ♥就跑掉了=.=















选我做leader保管钥匙=.=
真的很危险涅
分分钟没有门进xD



准备
回家
不舍>.<







oh
nice memory
=]

在山上买的衣服
满满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