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y 13, 2010

130520010

今天
莹不知道做么事
进学校high到放学
=.=
笑到我半死
原来
莹可以那么可爱
哈哈


还是选择了数学班
因为
除了数学
我不知道
我还可以选什么
=.=
我班
只有16个人那么多
唯一一个男生
鹤立鸡群

回到家
我没有立刻睡
拿undang来读
读到我睡=.=
pak cik chin骂得对
顾着玩玩玩
现在才来读才来后悔
=.=
明知道我就是爱玩嘛>.<

感谢一直帮我的朋友
我知错了
T_____T
我不会再贪玩了xD
谢谢老猪
真的很谢谢你
那么牺牲xD
谢谢那些说要帮我的人

突然发觉
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要依赖别人

现在下定决心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只有
三分钟热度
哈哈

我现在只是想
读好书
目标
UUM
哈哈

现在要做的事
考摩托
转校
k书

'dai gor lui la
u shang xeng la'

你不要再疯了啦xD
ah pong已经回想了xD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暂时的
哈哈

妈妈说
我做事不积极
整天拖泥带水
能拖就拖
=.=
我说
对没兴趣的东西
我只爱拖xD

老公说
我是懒惰虫
打电话来
叫了我很多声懒惰虫
哈哈
甜甜的^^
下午下大雨
好冷
听到老公声音
好温暖
哈哈
真的
好想快点生日
宝贝米修

突然觉得
世界在跟我作对
什么都事与愿违
ish

我管你
我有我的style
世界不是你一个人在踩
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精彩
下个明天你会对我崇拜

i wanna FLY!
get HIGH!

哥哥
生日快乐
老了咯
哈哈
表羡慕我还年轻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