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y 14, 2010

14052010

最近
我很勤劳
每天上来更新
哈哈
因为老公说
他要看我的部落
叫我写
哈哈
老公老公
看了是不是心甜甜咧
xD

不要怪我
最近一直
老公说
老公说
=.=
因为
老公说
我就要听
哈哈
xD


已经感觉到了
我要的
呵呵

我就是需要
时不时的甜甜
时不时的唠叨
时不时的关心
时不时的木啊
时不时的爱言
时不时的来电
问我
这个做了没
那个做了没
呵呵
温暖^^
不要说我麻烦丫
打你的啊>.<

今天
我交了转校的表格
那一刻
我很坚持要转
可是
现在
我犹豫了
我不知道
我在担心什么
算了啦
表格已经交了
接下来
读我的undang=.=

今天
orientation最后一天
玩面粉
哈哈
我没有很疯狂
虽然我很想白
哈哈
我做的
只有一直闪一直闪
没有什么中招
哈哈
淇就爽咯
头发变白了
衣服拿回家
都可以做蛋糕了
哈哈

明天
又要去学校
gotong royong
有没有搞错
我自己的房间都没去收拾涅=.=
懒惰
可是

i juz follow the rule
suck!
随便咯
放学去wet!

昨天
跟哥用webcam聊天
哥说
我瘦了
憔悴了
看起来不够睡

我的样子有酱惨吗
我只是不够睡而已嘛=.=
我还美美的
哈哈xD

刚才
看羽球赛
大马输了咯
哈哈
妈咪跟爸爸说
林丹很有形很厉害
爸爸吃醋
我跟老公说
林丹很帅
老公吃醋
哈哈
笨老公
别人再怎么帅也比不上我心中的你丫
呵呵

好累
我想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