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24, 2010

A for Elephant

今天
脑筋有点问题xD
不好意思丫
ah pong就是crazy的

看到ah pong都很happy的
整天玩整天笑
好像没烦恼
天塌下也不担心
...
这些话
不知道听了多少遍
其实心里会震一下
这是真正的我吗?
也许吧
其实
我也会忧虑
也会焦急
我不爱隐藏自己
隐藏起来就不会被别人发觉
一些时刻
我会逼自己把自己藏起
所以
你看到的ah pong
会是最真的ah pong
也会是最假的ah pong
哈哈哈哈
你晕了没xD

我爱吃的性格回来了
ah pong就是爱吃xD
在学校
就是特别容易肚子饿
吃了一包nasi lemak
+两个三文治
+n包饼干
已经算很少了
xD
你表吓到
这就是ah pong

在班上
莹和婷变了我的合音
新朋友说
我们是班上的MY FM
还可以点歌xD
对不起了
莹和婷
感觉害了你们
变爱唱了
哇哈哈哈哈
参到ah pong就是酱了咯xD





wow~
school look
haha
smart bo?xD
穿这件校裙
走路要斯斯文文
不小心大步一点
裙子分分钟会撕成两边=.=
我不会塞衣服
感觉怪怪的=.=
有点了解
男生为什么那么不喜欢塞衣
很不舒服啊>.<
老公
来教我塞衣xD


啊哈哈哈哈
弟弟新做的眼镜
拿来玩xD
我的眼睛还好好涅xD
原来
我戴眼镜的样子
很难看=.=

丽,仪,杰姐
星期五那天游泳后
跟仪他们去kfc
吃了好多好多
哈哈
杰姐的样子好可爱哦
哈哈xD

马铃薯泥
我的最爱xD
感觉它好特别
就叫老猪拍起来
哈哈
不知道做么
我很爱吃马铃薯
可是
仪说
吃多了
会中乳癌=.=


老猪和我
哈哈
我在这里澄清说明!
我知道有很多人误会我和老猪
不过
我还是相信清者自清
我和老猪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当他是sister
他当我是brother
你!!
闭上你的嘴巴!
说我
随便你
说老猪
不可以
老猪就像大哥哥
很保护我
很照顾我
很为我
很帮我
我真的很感谢他
没有他
开学到现在
我不知道要怎么挨
所以
我有责任去保护他的名声
所以
我想问问你
有什么资格鸡婆?

看清楚!
我的老公只有一个
他叫陈家杰!

huh~
习惯就好
麻痹麻痹
我知道
我可爱的老公一定在吃醋xD
哈哈
老公吃醋的时候最可爱了xD
别人说什么
我不在乎
只要老公相信我
就足够了
只爱你一个
木啊xD

lalala~
又再被数字搞晕@@
其实
我开始
爱上数学
已经找回
失去已久的热爱
我要摸清你的底
再爱上你
我爱数学
我爱数学
xD
老公表吃醋丫xD

我发觉
老公很喜欢赶我=.=
快点去冲凉啦
快点去睡觉啦
=.=
人家要跟你聊天嘛T___T

仪说
她是我的忠实粉丝
她叫我写长长
酱才看得过瘾=.=
我还怕
我写长长
会看到闷涅=.=
哈哈哈哈
我想问
仪啊仪
够长了没?
哈哈xD

夜长~
安安
木啊
24052010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