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y 29, 2010

I ♥ BUDDHA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仪叫我






=.=

那我写一个字
enter一次
就很长了咯xD

我回来咯~

hoho
we r really enjoy ourself
oh yeah~

我来从头说起吧
xD
不要嫌我闷丫=.=
等你真正体验
看你还敢不敢说闷xD
老猪和婷
看好好!
你们没去真的好可惜哟
超爽的xD
哈哈哈哈
[分明要让你们眼红xD]

大伙儿约在大树下集合
昨天两点
bird gal来载我
我一看到她就笑
哈哈
眼睛大大看着我
真的好可爱哦
哈哈
我特地慢慢摸
给她晒久点的太阳xD

到大树下
想不到文胜也会来
我们六人
三辆motor
出发!
杰姐很欠打
带我们兜圈=.=
浪费bird gal的车油
哈哈
代替bird gal骂的=.=

去到虎爷庙
就看到我们的啊tiam gor了
哈哈
老师到现在还是一直酸我爱美=.=
其实
参啊tiam gor也蛮爽的
没有老师的架子
就像朋友
还可以跟我们一起疯狂
哈哈哈哈xD

等待爬山车当中
我们ss一族
在本来是游泳的地方ss
以前
爸爸常常带我和弟弟来这里玩水
现在
已经干了
可能是因为........吧
阿弥陀佛
哈哈
我们几只瓜
乱乱拍
一直拍
死命拍
什么pattern都有
我想那些aunti uncle肯定看傻眼xD

一直拍到车来
结果是辆罗里
其实我很兴奋
因为一直很想坐在罗里上面xD
太阳猛晒
上到罗里
我竟然看到
“TRAVEL AT YOUR OWN RISK
乘此车,后果自负”
我傻去O.O
walau A
好没有保障丫>.<
不过ah pong不怕
哈哈
罗里也是满座
为了安全起见
我们六只瓜
戴上头盔!
xD
因为
“如果你没有安全感~
把安全帽戴上~”
坐罗里带头盔
真的很kehleh=.=
不过
我们都没有理会旁人的眼光
因为这是我们的style
xD
坐我对面的uncle
一直看着我们笑=.=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可爱捏xD

山真的得很斜
我一直往后滑
因为裤子太滑xD
幸好还有丽顶着xD
路程不长
整个罗里
就只有我们最吵
还是不停的拍=.=
我们几只瓜
从山下
乱到山上xD
爽咯xD


山上真的好漂亮哦
它不像庙
像度假村
很大很大
好宁静
从它的食堂露台放眼望去
整个太平市
进入眼帘
wow
wonderful!

接下来
就做工咯
爬到上面去
排蜡烛
才走几步
就喘了=.=
老了>.<
山太斜了啦
很吃力丫
山那么大
要排完每个角落
我们一只两只
排到满身大汗
幸好不是只有我们
还有一堆帅哥帮忙
哈哈
为什么会叫帅哥涅
只有我们几只知道
哈哈xD
我们的station
很快就排完了
本来还要排一个
I ♥ BUDDHA
怎知道排到
I ♥ l
就不够蜡烛了
然后老师跑来叫我们去check in
我们就丢下跑掉xD
感觉好不负责任哦>.<
不管了
好累xD

去main office拿锁匙
然后就去我们的窝
哈哈
很漂亮涅
像度假小木屋
我超喜欢的涅
它的地板墙壁灯光风景
简直就是my dream house
我们四个女生就睡一起
杰姐文胜和啊tiam gor就睡另一栋
一进屋子
bird gal和我就大字躺在地板上

好舒服哦xD
我一直乱肚子饿=.=

等bird gal冲好凉
我们就去吃咯
hoho
我吃超多的涅xD
bird gal更恐怖
比我吃更多
我喊饱了
她还不停的吃
吓死我=.=

饱饱后
7点半
就是点灯仪式
好多好多好多人
还有放烟花涅
好漂亮哦
突然想起老公
我几时有机会跟他一起看烟花涅
烟花一完
就开始点灯
我们排那么多
整山都是
却只点了一两个>.<
不过已经满足了啦^^

天色已暗
一排一排小小的烛光
照耀整座山
真的好漂亮
这一趟
真的没有白来
我们还是不停的拍
拿着蜡烛拍
哈哈
有个摄影师跑来拍我们
还拿来给我看
我吓一跳
一个两个哇哇声
说我好上镜
像明星
哈哈哈哈
爽到我半死xD
“ah pong拍到最美了咯”
听到我飞天
哈哈哈哈
paiseh
ah pong脸皮厚嘛xD

之后
我们就整座山跑透透
拍透透
大声说
大声笑
哈哈
感觉真的好爽xD
路人有时会投来奇怪的眼神
不过
我们照疯
尤其是bird gal
够鸟的=.=
笑到我半死
哈哈

不知道几点
人群都在等车下山
幸亏我们在留下过夜
不然不知道要跟人群挤到什么时候
我只知道
我一直吵肚子饿=.=
连丽也会吵了
惨了
我肚子饿的病
真的会传染的xD
老师call
我们就去吃宵夜咯
哈哈
又吃了好多好多
之后就开工咯
走遍山
吹熄在草丛的蜡烛

累丫
回房冲凉
然后倒在风扇底下
爽!
想睡
我要跟bird gal睡
哈哈xD
等全部冲好凉后
11点半
我们几只瓜溜出去
打算去食堂
吃我跟啊tiam gor吵回来的饼干xD
整座山静静
只有虫鸣
整座山黑黑
只有一些还没被吹熄的烛光
凉风习习
是蛮恐怖下下的=.=
食堂的灯也全都关了
结果
就跑回去宿舍附近
还开着灯的屋棚下
做功课!
walau A
真的有够勤劳咯=.=
连bird gal也有带功课来做
只有我没有=.=

12点半
结束!
我要睡啦>.<
杰姐终于说收拾功课睡觉了
huh~
约好6点爬起来
要看日出
hoho

回到宿舍
我们四个就一起刷牙咯
哈哈
仪够够力咯
刷牙也要跟我拍照
哈哈xD
看到bird gal我就忍不住要笑
还差点吞了牙膏=.=
之后的之后
睡觉!
我睡觉在仪和bird gal的中间
哈哈
bird gal很够力下的咯
一倒就睡
像我的睡猪老公酱xD
睡到一半
我竟然听到猪在叫=.=
忍不住想笑
哈哈
半夜好冷
起身找被=.=

6点
手机闹钟响
我竟然不知道=.=
仪打我的脚
叫我醒来
哈哈
转头看bird gal

她竟然不见了
我还以为
她会是最迟醒
最会赖床那个=.=
结果
是我跟丽睡到离不开床
哈哈xD
好冷
发抖~.~
笨蛋bird gal竟然问我要不要冲凉
想要结冰啊=.=

太阳还没出来
我们六只跑出去
呼吸新鲜空气
哈哈
跑上山
要看太阳
结果全部树遮着
看不到>.<
没办法咯
肚子饿
跑去食堂
吃我们最厉害xD

吃饱就要去收蜡烛咯
还要把蜡烛用报纸包起来
包到我手黑黑
帅哥他们很迟醒
等他们吃饱
我们都要包完了
哈哈
丽就可怜了
不知道对什么敏感
很痒
捉到肿起来=.=
没办法
叫老师call车载我们下山

回房收拾行李
丫~
好不舍得丫~
一直在房间ss
哈哈
等车来
我们就下去了

之后大伙儿打算再吃过xD
丽和仪去看医生
我们就去百龄吃
哈哈
吃了那么多
又要肥了>.<

算算下
我一共拍了289张照片
哈哈
还有杰姐
bird gal

和文胜
加起来
会更多吧
哈哈
羡慕死老猪和婷咯xD
可是
好懒惰上传哦=.=

真的有够开心的啦
哈哈
明年我们再来^^v


够长了吧=.=

we enjoy ourself vry much^^
thx my friend~
gv me da nice memory
lov u all
happy wesak day ya^^
we hv a nice+crazy+wonderful day
yooho~~

=]
I ♥ BUDD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