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3, 2010

今天,赞啊!

wow~
今天可以说
真的是去
游山玩水
爬山之后
再下水
很爽
很累
=.=

今天
本小姐
6点50分被闹钟叫醒了=.=
当兵回来后
还是第一次涅>.<
赖床赖到7点15分
哈哈
赶快跳起来准备
老猪说7点半来载我
怎知道他跟我说
他7点半才醒=.=
炸到一下
然后去zoo集合
hoho
杰姐和伟任迟到
应该是等伟任化妆的关系
哈哈哈哈xD
[讲笑讲笑=.=]
过后就去那个不懂什么山咯xD
老猪说太平山
我说咖啡山
嗨哟
都是山啦
还没开始爬
我就给秀丽的冷笑话炸到=.=
笑到我没力
之后涅
爬了十五分钟酱
我开始晕=.=
笑太用力了啦
加上我睡不够
还有只喝milo
beh tong了
就休息下
他们就拍照拍照拍照
哈哈哈哈
几爽一下咯
之后就开始爬
一路上
我浪费了很多很多力
在讲话
大声笑
和唱歌=.=
真的有够白痴咯
哈哈哈哈
人家爬山用脚
我就用嘴巴=.=
我们9个人
就酱
一直讲一直笑一直爬
有够浪费力
还是忍不住要讲=.=
爬到一半
伟任发现baki
在那边大叫
害我们一个两个在那边喊要回家=.=
那个死老猪
还跟我说没有baki
不用带盐
如果我找到一只baki
他就给我打
好了咯
这下
几百只都给我看到了
他还跟我溜走>.<
不过
也要谢谢他啦
哈哈
好几只baki爬在我脚上
都是他帮我捉走的
哈哈
淑仪就拿盐乱乱撒
哈哈哈哈
最激动就是灵莹和爱婷
看到baki就一直喊
害我在后面爬=.=
突然觉得
有东西在我脚趾钻动
我还以为是我的鞋带
就没管他
我不知道
我正在捐血=.=
爬到一半
就已经很累很累了
因为笑得关系啦=.=
全部都没力了
不过
还是得爬
老猪一直安慰我们要到了
他的要到了意思还有很久>.<
爬了一个小时多
好不容易
才看到那条河
那是终点的象征
大家都很高兴
哈哈哈哈
最后终于到亭子

累死
全部坐下检查有没有baki跑进鞋子
结果
灵莹鞋子找到一只
不过没吸到血
我咧?
惨咯
脱鞋就看到袜子变红色了
T____T
baki吸血吸到一半跑掉
害我流血流不止
应该是有两只
一只吸饱了
有把我的伤口封好
没有流血
另外一只就不负责任跑掉>.<
血都流几桶了>.<
淑仪还说要再我伤口上撒盐
有够衰的>.<
结果就夹着tisu穿鞋咯
好像lolipop酱=.=
拍照拍照后
就下山了
我们赶去游泳咯
hohoho





下山中
无聊
拍影子
哈哈哈哈
最喜欢这张星星^^

下到去
游泳池没开
有没有搞错
竟然洗泳池>.<
人家要跳水咧>.<
讨厌啦
结果
大伙儿决定
去bermese pool
玩山水
hohoho
脱鞋时
脚还在流血
不管啦
我要玩水
换好衣
就跳下水了
哈哈
不是跳啦
走下水=.=
很爽一下咯
好久没玩水了涅
过后一个两个连续抽筋=.=
先是杰姐
过后淑仪
再来伟任=.=
只有我
老猪和文康
一直在水玩
灵莹和爱婷就只是坐在石头浸脚-.-
另外三个就抽筋
讨厌
我自己玩>.<
我一直踢到石头
很痛涅>.<
游了一下
就上去
用任电话拍照拍照
就像在拍大头贴
酱多个头挤一个小小镜头
哈哈
好爽涅
不要讲我pattern多嘛
你也知道不自恋就不是ah pong了啊
哈哈哈哈
过后没人了
就去玩“瀑布滑梯”
哈哈
好爽哦
我玩了好多次
敲到屁股和脊椎骨=.=
痛T____T
过后天有点黑黑了
就乖乖上岸了
全部没换衣
直接湿湿回家
哈哈哈哈


伟任抽筋
阿哈哈哈哈
xD
身为pegerusi PBSM的杰姐在tugas=.=




我和老猪
死了??
O.O
choooiiiiiii=.=




宝贝
你在哪里
我好想你
>.<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
我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到家
冲凉
就下雨了
还好
没去吃东西
不然
就真的淋雨回了
不好意思哦
老猪
让你淋雨了
哈哈xD


我的脚
T____T
两个洞了啦
冲凉后
血才停止流
够够力
流那么久

很饿很饿
整个早上都没吃东西
回到家
已经两点了
宝贝还说早=.=
自己煮粥吃
我最爱的干瑶柱粥
吃饱立刻睡觉
爽~


我不舍得吃掉的干瑶柱
哈哈哈哈
华文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叫啦=.=
我只懂广东
哈哈哈哈

今天
wow
开心不得了
虽然很累
还有明天的脚痛
不过
还是希望
我们还有下次的聚会^^
下次
我们去跑太平湖!
哈哈

今晚肯定很好睡
晚安咯
我的朋友
我的宝贝
木啊

2 comments:

Edmund Ding said...

boom la... sleep afetr eat....

♡ Angeline ツ said...

i cnt tahan tat tired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