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y 15, 2010

15052010

今天我睡到差不多11点
哈哈

昨天晚上
临时临急
莹和婷说
不去学校了
爽咯
我有得睡了
要中
就一起中咯
哈哈
然后咧
就约好12点出去
老猪说
11点半来载我
害我跳起来
飞去准备
结果
他12点半才来=.=
炸到...

过后
就去报名补习
爬楼梯
爬到半死
没lift的咩>.<
以后补习
顺便可以减肥了咯
一踏进门口
就听到老师骂人
骂到鬼叫酱=.=
我们几个
吓到傻掉
立刻跑出去
等待杰姐他们中
考虑是否还要补
哈哈
结果还是报名了啦
那个死马来婆
人家给钱她赚
还在那边乱乱骂人
有够lc的
真的是money face

有点后悔=.=

之后
就去吃雪山
哈哈
好久没吃了咯
我们几个瓜
大声讲大声笑
周围的人看着我们
我们还是继续
呵呵
这是我们的style嘛xD
叫了不同口味的雪山
然后抢吃
哈哈
有够爽xD
天气真的有够热
吃冰了还是一样口渴

然后就去找数学补习咯
怎知道没有开

算了
全部飞去ts
我们去吃A&W
哈哈
飞到那边
才知道《星光灿烂》的演员来
去看看一下

jeffery还真帅
他的名应该是酱叫吧xD
看他们签名合照展笑
觉得当明星还真辛苦
签名签到手软
拍照拍到麻痹
展笑展到抽筋
幸好我不是明星xD
哇哈哈
paiseh=.=
脸皮厚了点xD
过后就去新开的A&W吃咯

真的好久没看到了
应该有十年没吃了
哈哈
上一次吃
我还很小
还在KL
呵呵
快餐都大同小异
食物也不错啦
只是好多苍蝇哦=.=
我们还是乱乱说乱乱笑
哈哈
过后
就真的大牙都笑落
老猪的水
跌了一只苍蝇进去
还喝到几爽
到最后才看到
苍蝇还在水游泳
游到几爽
哈哈
笑死我们
老猪就惨了
不知道要泻几天了
哇哈哈哈哈xD




我们吃剩的残渣
哈哈




看到吗?
苍蝇在游泳
还在里面跳sorry sorry
哈哈
这下呕死老猪了
xD










出门前
哈哈
感觉我瘦了xD

过后顺便去tesco溜
跟老猪去量体重
哇哈哈哈
好高兴
我终于减肥成功了
49.3了
哈哈
老猪就要努力减了
离他的目标还很远
哈哈哈哈

5点多
就回了咯
很累
想睡

回到家
准备晚餐
妈咪做工嘛
今天还真多人来剪头发
切菜有点blur
手指和刀滑过也没感觉=.=
之后才知道割到手
哈哈
也没什么啦
只是一条线
不痛不痒xD

妈咪说
其实我很聪明
baby时很早就会讲话
如果我努力
成绩一定会很好
只是我爱玩=.=
omg
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嘛
哈哈
其实
我知道妈咪真正的意思
就是叫我不要再跑出去玩啦>.<
哪里可以T____T

好了啦
到此
安安咯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