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May 23, 2010

走廊ღ

我很不舍得起床
即使太阳已经晒屁股

因为
我梦见老公了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我终于见到老公了
在一个很长很长的走廊上
老公头发长了些些
好可爱哦^^
老公瘦了
看了心疼
老公抱着我
很紧很紧
说很想念我
我哭了
就是那么爱哭
老公骂我
说我瘦了很多
不好抱了
我顶嘴
还不是因为想念你>.<
老公捏我的脸
说我坏蛋了
厉害顶嘴了
哈哈xD

对了
就是这个味道
我想念的味道
老公的味道
很温暖
不想放手
老公用拇指擦去我的眼泪
摸摸我的头
“傻瓜
别哭
老公就在这里啊”
大大的手掌
好温暖
我笑了
老公说
最喜欢看我笑
最喜欢看我的老虎牙
呵呵

老公牵着我走
我很叽喳
不停的讲
从天上讲到地下
老公边听边笑
突然捏我的脸
说我叽叽喳喳的样子很可爱
像小孩
我瞪了老公一下
哈哈

走廊很长
看不到尽头
走不完
老公还是牵着我
紧紧的
不放手
我不希望走廊有尽头
我要跟老公
这样一直走下去
走廊的墙壁
米色的
我清楚看到
砖块的形状
叠得很漂亮
没有花
没有草
没有小鸟
没有蝴蝶
只有走廊
只有老公和我
还有雾
周围都很蒙
我看不清前面的路
我只看得清
老公的脸
我不害怕
因为老公有在

我说
我想静静
好好的看老公
不走了
老公站着
很久
都没放电啦xD
我望着老公的眼睛
我看到了我自己◀

我睁开眼睛
眼角湿湿
这是怎么回事
我抱着大熊熊
原来
一切都是梦
我好不舍得
我要再梦多一次
我不想醒来
时间停止
好吗
很奇怪
梦境每一个细节
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跟之前的梦
都不一样
我一直一直的回想
很不舍得
我很想念老公

也许
你会觉得我编故事
不要紧
梦只有我知道
我只是很想知道
梦境的意思

老公
其实
我一直都感觉到
你改了好多
我已经感觉到
之前的安全感
我承认
自从上一次的吵架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真的很心痛
不过
现在
我已经拾回对你的信心
我要的感觉
你都给到了
很喜欢
你对我唠唠叨叨的时候
感觉好温暖
感觉被在乎
呵呵
我知道你不在我身旁
我会很乖
我会听话
呵呵
老公
现在
你在我心里
已经101分了哦
呵呵
你要一直牵着我走下去哦
像那条走廊
没有尽头
我知道
即使会很辛苦

我的宝贝
我对你的爱
永远比明天少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