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y 20, 2010

19052010

昨天
19052010
我又没动电脑啦
哈哈
太忙太累了

huhu
昨天
有个学长跟我说hi
微笑
是自然反应
很突然
我想起笨蛋老公说的话
不准对其他男生笑=.=
哈哈
我傻笑
可爱的老公
对不起
我不小心偷笑了
呵呵xD
突然很想念你
想对你show我的老虎牙
哈哈xD

昨天
一回家
好累
4点半补习
躺了下下
好久没有补习了xD
进到补习班
有点怕怕
他们看起来都好厉害哦
老师讲话好慢
我也跟着慢
不过课却教得很快
还好自己还可以跟
突然看到h
傻了一下
他也有补哦
哈哈
以后就会常常见到了

1个小时半
一下就过
回家
休息下
就做功课
bia完eko
才发现没有他的节
害我浪费将多时间
结果
数学做到12点
好累
对数学
头脑要懂得转
我想
我的头脑快生锈
加上好累
我被数字搞晕
其实
也不会很难
是我懒惰去想=.=
哈哈
第一课当然不难啦xD

好累好累
倒在床上就快睡
老公打来
我想念的声音
立刻精神
哈哈
一打来就问我
在班上有没有睡觉
有没有讲话=.=
还说我那么kepo
不讲话会死>.<
嗨哟
我也有乖得时候嘛>.<
我有听课的丫
老师不在时
我才讲话的
哈哈
老公说心疼我
那么辛苦
其实一点也不辛苦
因为还有你陪我^^
很不舍得关电话
很不舍得老公的声音
老公就一直赶我去睡觉>.<
不过却没关电话的意思
是不是也不舍得我涅
哈哈xD

好啦
这天
就只有那么多
好久没酱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