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31, 2010

其实

其实
我很幸运
遇到每一个难题
我都不用操心
总会有人想办法
帮我解决

其实
我很幸福
一直都被疼爱
一直都被呵护
让我渐渐形成依赖

其实
老天一直都对我很好
总是让我遇到
对我很好的人
很疼爱我的人

其实
我一直都没有察觉到
那些不求回报的付出
那些暗中的帮助

其实
我实在需要感谢
所有所有的关心
所有所有的帮助
除了谢谢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报

其实
我害怕一个人
是因为
习惯了你们的存在
习惯了你们的陪伴

其实
这些都是我一直长不大的原因
我已离不开了依赖
我想飞
却不想被你们丢下
我在原地徘徊

其实
很多时候
我都不懂得如何去处理
那复杂的线
往往照成了伤害
自己却还在喝彩

其实
那些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
不是没有勇气
只是不愿看到
自己带给你的悲伤

其实
我一直过得很好
因为你们
烦恼抛到云霄
只是偶尔胡闹

其实
我过得不好
因为不想让你看到
不要你为我烦恼
我才会假装微笑

其实
我不怎么好
只是你不知道
谢谢你一直把我看好
告诉我缺点也错得美妙

其实
我很挑剔
做事要求完美
不美的我都不要
可是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好

其实
我也会有烦恼
不是每天都可以开心的笑
只求当你看到我嘴角扁下时
傻傻的逗逗我

其实
不要怀疑我
我就是我
虽然我擅长伪装
钥匙
在你左边心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