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ne 1, 2010

脑子被你挤爆的一天=]

ow~
六月了

昨天
又跟老公煲粥了
可爱哟我的老公xD

今天bird gal载我去学校
她很厉害
总是可以给我笑到半死
因为她够可爱xD

今天在班很无聊
不知道做么
今天bird gal和我都很静
反常了
其实是因为
两个男生
=.=
一个是我的老公咯
一个是bird gal的xxx
xD

bird gal complain
“今天ah pong不知道做么
一直说想念老公
一直吵要见老公”
其实
我也不知道做么
今天
比往常更加想念老公
“ah pong很可怜
想见又见不到”
婷这句话
震了我一下
其实我不可怜
bird gal和婷其实都很了解我的心情
因为都站在同一条线上
只是situation有点不一样
我算最幸福
至少我可以大大声说
“陈家杰是我的老公”
bird gal最可怜
暧昧的确让人受尽委屈
而且还比我的距离远多多
婷涅?

她很够力的啦=.=

今天
我们粉红蓝青这张桌子
充满不同的思念
婷说
我很浪漫
做我男友会很幸福
哈哈
她很可爱咯
我几时浪漫了啊?
我想浪漫也不能拉>.<

天黑黑
我说
老师一讲完课
我们一踏出教室门口
就会下雨
结果
真的给我讲中
给bird gal和婷骂我
乌鸦嘴=.=
突然感觉到
我很厉害算一下
哈哈xD
bird gal可怜了
淋雨载我回
几浪漫一下的咯xD

冲好凉
头发还没干
跟老公信息到一半
我要说我很想念他
却抓着电话睡着了
its raining cats n dogs
超冷超好睡
老公没有叫我起身
我睡到七点
睁开眼睛
房间黑黑
我还以为第二天早上了=.=
醒来头发还湿湿
我会不会中风啊=.=
我梦到我的laptop不见了>.<
爬起来第一件事
找laptop=.=
幸好还在xD
带着惺忪的睡眼
和很有型的头发
跑去客厅
要看弟弟新买的摩托
却给爸爸笑我是猪=.=
睡到那么迟
还睡到这个样子=.=

雨还在下
好冷
我的爱
溢出
就像雨水
我的雨水
是温热的

有人问我
陈家杰是谁?
陈家杰是我的老公啦>.<

涂鸦是我的爱好
破坏公物是逼不得已
不要说破坏公物酱严重
我只是把它们艺术化xD
我用涂改液
在学校桌子
每一个角落
写满老公的名
一个空位都不放过
哇咔咔xD


eko节
原谅我没听课
因为很闷
听到我要睡觉=.=
我把思念
画在纸上

pp节...
哈哈
pp的nota我没做
我和老公的nota
就做了很多
xD
这只是一部分

老公
还记得吗
这是我写英文字的pattern
哇咔咔xD

01062010
脑子被你挤爆的一天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