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ne 5, 2010

05062010

这是同一天的晚上

我刚发泄完毕

我有一班很疼我的朋友
很感谢他们

2点补习

读那么多年的书
还是第一次把补习时间
从星期三排到星期六
这个还没排完的咧>.<

第一次
那么勤劳=.=

补习还不错
一直笑
因为老师幽默
这样才不会补到睡觉
今天的补习班很冷
幸好老猪的外套被我偷来
因为很喜欢外套后面那只蝙蝠
哈哈xD

4点结束
去吃东西
我好像没吃药
太阳猛晒
我穿着厚厚外套到处跑
还喊冷=.=
外套很大件
老猪还以为我没有穿裤=.=
酱才性感嘛xD

过后就唱k咯
我哭了
幸好没人看到
原来我真的可以唱歌唱到哭
很想发泄
我在烦什么

后天
我一直期待的一天
老公来的这一天
两个月没见到老公了
不知道
他怎样了咧
呵呵
bird gal很羡慕我hor
哈哈
他们知道
我等这一天
等很久了
还是很想念老公~

明天
补庆杰姐的生日
本小姐破产了=.=
明天
疯过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