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不完不完不完~

气死我
弟弟用pps看戏
害我现在才能blog
几点了>.<
时间表走完了啦
现在应该要跟老公讲电话的
ish...

老公今天很迟放工
害我担心到半死
害我那么想念他>.<
信息吵他xD
老公也知道我很想他
所以
一放工还没回家
就打电话给我
边讲边驾摩托
给我骂到半死
驾摩托不专心>.<
臭老公
给我的理由
竟然是因为我想他
所以迫不及待要给我听他的声音
屁股=.=
我真的很想他
还不舍得挂电话
虽然是危险>.<
女生就是善变的动物O.O?
什么跟什么嘛=.=

今天在学校有点脾气
不好意思
又爱睡又晕
遇到不如意的事
自然会发脾气
我好像要发烧了
这几天一直都很不舒服
怎么搞的
要老公安心
第一就是照顾好自己
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孩
该长大咯~

不要讲我一直老公老公的
你很明白我的心情嘛
哈哈xD
在学校我至少还能吵bird gal
说我很想念ultraman
在家
难道要我去跟妈咪说吗=.=
所以涅
这里是我想念老公的地方
哈哈xD
不要beh tong我>.<

放学回家
就看到桌子有我的信
心里很高兴很高兴
hoho
是学校寄来的
hari anugerah
我回去领奖噜~xD
hoho
原来
我那么想念kota
就像teng今天说的
哈哈
bird gal和teng
星期五你们要寂寞咯
pong和yee回去咯~
哈哈
拿到钱
请你们吃一粒糖果
不要说没有哦
哈哈xD

我傻去
突然把你搬出来
我想

已经不关我事了吧
n年前的事
就让时间去回味吧
掰掰~

再来一次
老公说
xD
我是他的力量
很感动的说
哈哈
老公说听到我的声音
做工一整天
都不累了
呵呵
其实真的很心疼
我不在老公身边
老公做工累累
没人帮他捶背
没人帮他抓背
怎么舒服入睡
事与愿违~

夜咯~
跟老公讲电话的时间到咯
xD
安安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