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哎!爱~

我好累
却不想睡

过着迷迷糊糊的几个小时


没有很大
这个夜晚
特别冷

不想闭上眼睛
这是结束一天的开始
就让这夜
继续的长
好了

学习着呼吸
呼吸没有你的空气
很小心的
很小心的
深怕一个不注意
会让自己窒息

此刻
想念显得
没有味道
习惯了
那淡淡的

不经意的
扬起嘴角
想起
那个雨后的天晴

我嚷着
要你看看彩虹
好漂亮
你微笑

我就是你的彩虹

幸福
是最美好的回忆
此刻
幸福满溢
我活在回忆
这是下一辈子的回忆

近乎完美的女人
生活物质上
样样齐全
却缺乏被爱
而我
虽然没有物质上的一切
却很完美
因为你而完美
因为你而拥有一切

爱情与面包:
现实生活中
有爱情没有面包
活不成
没爱情有面包
你可以做女强人
那是世俗凡人
还是我不接受事实


这毒药
没有解药
遇上了
别想逃
甩不掉

爱你
没商量
爱你
不需要理由
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整颗心都属于你

你的心跳声
只有我听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