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ne 13, 2010

Sun.sUn.suN

13062010

bird gal很好笑
从早上7点多
开始发信息来
怕我不会醒哦=.=
我睡到10点才回她
哈哈

时间很漫长
我很想快点出去
很难才等到12点3
却看不到bird gal
她一定又睡回去了咯

今天
我跟bird gal穿情侣装
哈哈

去到ts
远远就看到大佬

真的好大只哦
可惜没有拍到他xD
辉shot我
每个人去当兵都瘦回来
只有我一个人肥回来=.=
什么啦
大佬也是肥了咯xD

去station one吃
没人敢来serve我们=.=
怕了杰姐xD
还搞到经理来
我想
应该只是supervisor吧
哈哈

这算是5sc gathering吗?
该飞的
都飞了
剩下我们几个不知死的
硬硬把f6吞了
哈哈

我去底楼验眼睛
结果他说我眼睛好好
左右都0近视
只是闪光点点
不过是normal
哈哈
害我几高兴下的咯
杰姐的眼睛
就真的吓死人
千二度
镜片有几片面包厚了
xD

过后打算去看karate kid
错过了两点的
就放弃咯
去唱k
哈哈
走到一半
看到黄老师
我们10个人
从天上聊到地下
哈哈
我一直中酸=.=
老师问我是不是中毒
指甲都黑了
哈哈
我特地涂得嘛xD
唉~
往事只能回味~

之后
我吵要吃麦当当
因为我饿了=.=
一人骂我一句=.=
刚从station one吃出来
现在又吵吃汉堡
有没有搞错
你还真能吃涅
拜托
你第一天认识ah pong咩
结果
拉倒>.<
一个两个欺负我>.<

全部bia去rex box
唱3小时
还真疯
和对面房的
开着门
死命喊歌
结果
被那边的负责人警告咯=.=
还守门tim
哈哈

唱到6点多
bird gal说要去吃kfc
人家答应妈妈回家吃饭的涅
今天父亲节丫
哈哈

回到家
又出去了
跟家人去吃嘛
父亲节
没有特别庆祝

心情保持平平
没有很开心
只是在不开心的危险边缘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huhu~



准备出去咯~
等待bird gal中...

仪^^
kawaii neh~xD

欠打的bird gal
哈哈


她最爱的pose
哈哈

在station one
等待食物中...






我的草莓冰
超喜欢的说>.<

不知道什么三菇银丝面
xD
很多冬菇
老公一定很喜欢

这天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