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une 3, 2010

今天星期四

妈咪逼我转校=.=

随便啦随便啦
不知道啦不知道啦

bird gal
和婷不给我转=.=
她们说不舍得我wor
哈哈xD
daya说
我转了
班上就没人唱歌给她听了

我跟妈咪说
我怕一个人
“叽喳到半死
还敢怕没有朋友啊”
yerrr
人家也会害羞的嘛>.<

某人终于都飞了
bird gal的心情
我很了解
我还是一样
一直在吵想念老公
bird gal beh tong我=.=
今天有点傻
bird gal以为我不敢亲她
结果
我就证明给她看咯
哈哈
她傻去
笑到我半死xD
我的脚又卡在桌子中间拔不出=.=
bird gal和婷很衰的
不帮人家
还笑到肚子痛>.<
人家很痛啦
黑青了啦>.<
不过还是很喜欢把脚塞在桌子中间
哈哈
bird gal说
这是脚长的坏处=.=

x先生打电话去骂bird gal和婷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岂有此理
竟敢骂我的宝贝们
为什么就是没打给我
还是你不知道我跟bird gal同班
敢就打来
看我怎么shot你

老公说
可能星期一来找我
开心到我半死^^
期待丫
我会好好珍惜
老公24小时都不用想离开我的视线
哈哈xD

要放假咯~
书丢旁边
这次我要好好玩
哈哈
我好像每天都在玩=.=

明天杰姐生日
节目取消了
换去星期日
我要疯~xD

03062010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