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ne 27, 2010

tired sunday

脚痛
>.<
突然想念
那天跟老公走街
回到家脚痛
老公帮我按摩的时候
hoho
甜进心里头

今天真的是够力够力
我从天亮
出到天黑
妈咪竟然没有追魂call
回到家
还以为会被骂
结果
“你吃了没有
我有留菜给你”
哇~
有点吓到
哈哈xD

bird gal昨天说早上7点9来载我
我睡到7点3
从床上跳起来
去刷牙洗脸
就看到信息说
bird gal要来载我
walau A
人家刚睡醒涅=.=
不过
还是在bird gal来前准备好
哈哈
突然感觉自己动作几快一下
哈哈xD

然后跟teng一起去HL canteen day
teng载bird gal的表妹
表妹说teng很没安全感
笑死我
哈哈xD
七早八早
人已经够力多
我们已经够早去了
还塞车>.<
过后yee他们也到了
走进学校
哇~
reli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loh~
p/s:*人山人海
哈哈xD
人群挤到我呼吸困难=.=
人家名校嘛
丽给我10块钱的coupon
她说她不要吃那么多
所以给我
就是说我很厉害吃啦=.=
在学校兜来兜去
找东西吃
遇到很多朋友
还有胖的猪
感觉他变矮了
还是我高了?哈哈xD
9点多
hippo ding才来
人家的东西已经卖到七七八八了
结果找不到东西吃
活该xD
本来还打算去玩鬼屋的
实在是太多人了
就放弃了咯
大伙儿决定回家冲凉后
去ts看戏
哈哈

开始感觉晕眩
最近头一直都晕晕的
可能人潮多
氧气不足
哈哈

回到家
我那两个双胞胎阿姨
来给妈咪电头发
我还没踏进家门口
就一直被追问
我的老公在哪里=.=

快快冲凉准备
精神很多
1点
bird gal来载我
去她家偷鞋
哈哈
sei bird gal
一直跟我炫耀那双我穿不下的鞋
=.=

之后就找hippo一起去
hippo看到我
眼睛瞪到快掉出来
很像没看过美女酱
哈哈xD

去到ts
大头杰和jern都到了
大头杰complain他等我们等很久
哈哈
我们又吃麦当当了
hoho
jern穿到很帅哦
哈哈

人到齐后
就去买票咯
Toy story 3
好好看涅
hoho
看到我哭=.=

从戏院出来
我们就死命ss
哈哈xD
逛下逛下
就6点多了
去food court吃东西
吃到我饱饱
哈哈

买了双有ultraman公仔的拖鞋
超爱的说
因为
我爱ultraman咯
呵呵
上一次老公说要买ultraman公仔给我
我说不要
结果回来我好后悔
这次
有杀错
没放过
哈哈
下次
关于老公所有的所有
我都要拥有
hoho
i love
my ultraman
xD
老公却说我浪费钱>.<

又遇到笨笨
哈哈
笨笨看到我
第一句问我
“你是ah pong吗?”
=.=
有点给她炸到
是不是感觉我变了很多涅
哈哈xD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了嘛
我会改变自己
哈哈xD

出了一整天
我知道老公有点不开心
老公休息没做工
我却不能好好陪老公
老公要我玩得开心
信息他也不理人>.<
那我就玩我的咯
哼>.<
爸爸也真是的
在我跟老公讲电话时
摧我那么夜了还不吃饭
害我被老公骂>.<

照片
懒惰上传
xD
明天吧
哈哈

huhu~
a nice day
a tired day
gud 9 my frenz
bird gal,yee n teng
2moro we gonna meet again
haha
gud 9 my dear
lov u forever
muackz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