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ne 18, 2010

I pass my undang! yahuu~^^

yahuu~♥♥
我回来啦~

昨天没有来到这里
也没什么动到电脑
不是因为我很乖
是因为被逼的>.<
读我的undang
今天要考
所以逼自己吞完那500题
哈哈
边读边睡
xD
我还是很懒惰
下午才开始
读一题
睡三秒
xD
读两小时
睡三小时
=.=
蒙查查
不知道自己在读着什么
哈哈
不能怪我啦
书市最好的催眠物
xD
这就是我读书的pattern啦
xD
老猪说
这是我的特征
火已经烧到眉边
我还可以睡觉
=.=

就这样乱拖到补习
我才读了300题
补习回来已经10点
结果
我后悔了=.=
还有200题怎么吞>.<
电话丢旁边
我飞车~
hoho
搞到差不多一点
老公打来
说想我
哈哈
开心^^
虽然每天都有说啦
不过涅
听到还是一样很开心xD
老公很坏蛋的咯
每次不听话的
今天老公去alor star比赛篮球
要很早起床
却不要睡觉
他赶我去睡就可以wor
人家赶他去睡就不可以wor
还欺负人>.<
给他气到不知要笑还是哭
我老公就是那么可爱
哈哈xD
今天老公要比赛
我要考试
所以涅
我们的心情要保持好好
成绩才会漂亮^^

笑着睡着^^

今天早上
我不知道怎么把闹钟按掉
没印象=.=
睡得好甜xD
妈咪来叫醒我
不然
我肯定睡到12点xD
考undang涅
可是我却没有准备好=.=
不要紧
要对自己有信心xD
梳洗好
对着镜子
对着自己
微笑=]
看见信息满满的自己
满意=)
菩萨保佑我
哈哈

妈咪问
我能不能
我回答很大声
当然能
哈哈
不敢告诉她其实我对着书睡觉=.=
怕她担心我
爸爸和弟弟昨天还说准备力气笑我>.<
把我看得那么扁=.=

8点半准准
去到auntie那边
心里赞了自己一下还真准时
哇咔咔
还以为会迟到涅T___T
结果
等另外两个要考得
等了很久
我开始紧张=.=
打电话给老公
老公已经到alor star了
准备他的球赛
yerrrr
我要看老公打球>.<
听到老公声音
轻松了很多
老公就是那么的有力量^^
可以改变我的心情
hoho
uncle先载我去考
因为另外一个考生睡不醒
哈哈
uncle叫我考好好
还祝我好运
呵呵

进到里面
只有我和一个马来男生考
题目让我越做越笑
哈哈
幸好旁边没人
不然一定以为我有问题
对着电脑笑=.=
用了10多分钟就做完了
检查一遍
还剩下那么多时间
对着电脑发呆xD
我不想出去
因为里面的冷气
好舒服哦
哈哈
成绩揭晓那一刻
其实蛮紧张
哈哈
对48题涅
我成功啦
xD
我很想笑大大声
不行
失仪态=.=

踏出门口
我就笑了
反正没人
哈哈
走路去巴杀找妈咪
妈咪说
看我笑到那样
就知道我pass了
哈哈
跟妈咪走路回auntie店
本来打算明天去听motor的
auntie叫我听车=.=
随便咯xD



我成功的证据
拍回家
好让爸爸和弟弟笑不出
哇咔咔xD

回到家
弟弟不敢问我的成绩
怕我赢他
哇咔咔
昨天还跟我骄傲的涅
现在
换我骄傲回了
xD

pak cik chin
我都说了
我会pass的嘛
现在相信了没xD

接下来更难的
考车=.=
给我一次通过
拜托>.<

老公杀进16强了
你跟我专心跟你的篮球沟通
不要跟我看美女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