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une 17, 2010

世界变了~好恐怖~

我哭了
世界变了

有时
觉得自己傻傻
什么都可以哭一场

我不喜欢看
也不敢看
那些暴力
血腥画面
好痛哦

最近的buli kes
飚升
对着这些buli kes
唯一的感觉
就是生气
最流行的
就是中学生
干嘛?
当着所有人面前
对自己同类狂吠狂打
很有形吗?
要让所有人知道
自己不好惹
自己的地位与别人不一样吗?
白痴哦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自己不对着镜子想想
自己有什么资格打人
弱小的
注定就比野蛮的底一层吗
拜托
你我都是人
你我一样平等
人家不小心踩到你的尾巴
就该公开打骂吗
不能好言相劝吗
我知道
这个社会现实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切就不能
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吗
还是我不懂那种被踩到尾巴的感受

对那些
自认是大家姐
大哥大的人
人都会有懦弱的一面
当你欺负别人时
受害者就是你的镜子
小心你的所作所为
会引起公愤!

对着现在穿着小学校服的小瓜
仅仅一年级
已经粗口成章
骂得比我还要凶
他们的口舌战
让我看得目瞪口呆
小情侣交头接吻
更让我再一次傻眼

我才发现
原来当年同样的我
是那么的单纯
这些那么复杂的事情
我要上了中学
我才懂涅
是我太落后
还是他们太先进=.=
当年的我
骂得最狠的一句就是
“你去死吧!”
现在?
!~#$%^&*
都快把我给吓死
当年的我
就只知道
你对我很好,我喜欢和你玩
顶多扮家家酒
你做爸爸
我做妈妈
连手指碰手指也会害羞
哦~
原来小时候的我
还真乖xD
哈哈

对那些早熟的小朋友
你们好“棒”哦
你们懂好多
姐姐当时都不懂得东西涅
小心玩出火
烧伤自己
后果自负

如今
社会已腐坏
补救?
谁有那个力气
那个能力?
不需要啦
反正2012快来了
哇哈哈哈

对着现今社会
我只能摇头
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