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丫~
头晕啦>~<

对着电脑
对着undang两个小时多
眼睛都花掉了@@
抱着书入眠
直到老公打来
老公好像早就猜到
我会读到睡去=.=

爬上来
透透气xD

老公叫我读undang
我是乖宝宝
xD
不读还要等几时
星期五要考了丫>.<
oh~
god bless me~

爸爸说
如果我undang不pass
他肯定笑我
还要笑大大声=.=
好衰哦>.<
我对完50题
你就懂>.<
xD

突然发现
我的功课
还没有动到
>.<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
不过hor
眨眼一下就完了咯
明天
要跟bird gal去shopping
我要买衣服
手痒啦xD

我发现
我很不喜欢你的style
对不起
不喜欢
没得转弯
我会一直不喜欢下去
你可以尝试改变我
否则
对不起


就是我
不会因为别人
而改变

哈哈
心情
可以360度转变
今天很平静

用你看不懂饿外星语
写一篇长长的寄语
纯粹因为思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