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ne 2, 2010

02062010

我真的是啊
没事找事烦的咯


今天收到转校的信啦
一个两个
“ah pong啊
不要换啦”
=.=
我不知道啦
嗨哟

今天bird gal
三魂不见了七魄

可怜她涅
某人今晚就飞咯~
不知道是谁说
谁想念谁咯=.=
还去跟我的老公投诉
哈哈
其实
我跟bird gal一样
啊啊啊啊

我只知道
我现在很烦恼
讨厌

妈咪今天煮鱼头米粉
不过没有鱼头=.=
煮到一半我接手
我没有心情
煮不好
不过
我还吃得津津有味
因为我很饿

我很想哭
遇到问题只会哭
是小孩子的特征
我是小孩
因为我只会哭
哭了问题不能解决
却很舒服
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好
我讨厌我自己

今天补习
我完全没听课
从开始到结束
一直讲话讲话
阿不然就是发呆
因为我的心情七八乱
我需要分散注意力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