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16062010

huhu
补习回来也有段时间了
最近
总是迷迷糊糊的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回想前几个小时
我想不起自己做过什么=.=
少年痴呆症O.O?
不要>.<
我知道
晚餐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冬菇xD
原来
冬菇那么好吃
难怪老公那么爱^^
好想念老公
xD

下雨wor
最近一直下雨
妈咪载我
顺便载bird gal和婷
补习在干嘛?
讲话啦
啊不然咧
我一直发呆
老师讲课我就呆
一直慢半拍
不知道自己在呆什么
呆得好爽
哈哈

我发现
我有个怪癖
就是很喜欢
研究人家的隐形眼镜
=.=
哈哈xD
bird gal早就习惯
今天bird gal没穿
yee有穿
就盯着yee的眼睛看
yee吓到
哈哈xD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看
看着瞳孔的边缘
有个透明不透明的线条
眼珠动
它也跟着动
好可爱哦
哈哈
这是怪癖么=.=

我说
我没有读到undang
pak cik chin不信我=.=
船到桥头自然直xD

我知道我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

算咯~

总之
我一定会pass
一定要
>.<

保佑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