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A normal Saturday

12062010

大佬回来了
明天
就看到他了
不知道
他变到怎样了涅

bird gal和婷跌摩托
把我吓到半死
昨天去补习
看到她们还好好的
才松了口气
她们还给我笑到半死
哈哈哈哈
bird gal说我没良心
人家车祸
还可以笑人
=.=
什么嘛
我想到那个场面真的很好笑嘛
哈哈
婷真的很可爱
她说她看到她的鞋在游泳
xD

昨晚
不知道
发什么神经
11点了
自己跑去研究新食谱
tomyam意大利面
其实蛮好吃
吃饱就跑去睡
walau A
什么减肥计划

校草去新加坡了咯
虽然
最近一直没什么找他
可是
也有点点不舍
感觉他好多烦恼
我知道
校草可能不会来这里了
不过捏
还是要说
照顾自己丫
工作要加油哦

老公说
21号
要去sp做工了
感觉怪怪的
sp离这里不是比较近吗
可是
我却没有很开心
老公做工后
陪我的时间
也会少了
我要读书补习
老公要做工休息
不要紧啦
总会有时间
让我们煲粥的
呵呵

下星期五
我要去考undang咯~
可是
我却没有读到半点wor
怎么办捏>.<
都是懒惰的错
哈哈
我没有很紧张
因为
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
妈咪说
最好我不要fail
不然....=.=
看衰我哦>.<
我pass给你看涅

等下2点补习
又是懒惰=.=
我想去玩>.<

ishh...

No comments: